人民网>>传媒

作家张嘉佳与王珞丹热恋?双方均未否认

高宇飞

2014年12月11日16: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嘉佳王珞丹热恋?双方均未否认

  王珞丹在港拍片期间,张嘉佳去探班,二人街头共餐。

  资料图片

  12月9日晚,有消息称演员王珞丹和因“睡前故事”走红的作家张嘉佳正热恋中,这则传闻也迅速成为微博热门话题。昨日本报记者致电张嘉佳,他表示对此无法回应,未否认此事。而王珞丹的宣传也称不清楚,“我也是早上看到这个消息的”。

  12月9日有媒体爆料称王珞丹和张嘉佳正在热恋。当晚22:58,张嘉佳更新微博,但只是晒出自己的吃面照和为杂志拍摄的现场图。张嘉佳在照片中吐舌卖萌,看似心情不错,并未提及和王珞丹恋情传闻之事。

  据悉今年8月王珞丹在香港拍摄《破风》期间,张嘉佳曾前去探班,二人香港街头共同用餐的照片,还被王珞丹发到了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并写道:“北京都很难见到的人竟然在香港约吃了早午饭”。此后二人秘密相恋的消息在圈中不胫而走,有知情人称,两人正处热恋中。

  昨日记者致电张嘉佳,被问与王珞丹相恋一事,他表示暂无法回应,并未直接否认此事。其工作室宣传告诉京华时报,他们也并不清楚这件事,称张嘉佳正忙于和王家卫导演做电影《摆渡人》的剧本,年内要把剧本完成。剧本原型是张嘉佳大热作品《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的中篇小说《摆渡人》。

  随后,记者又致电王珞丹方,其宣传称对两人恋情并不清楚,“我也是早上看到这个消息的。”

  2011年,张嘉佳和前妻薛婧离婚,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张嘉佳靠旅行、写作治愈自己。此前,张嘉佳在接受京华时报专访时表示,他依然“相信爱情”,并鼓励读者们也有爱的勇气。演员王珞丹此前曾与黄晓明、李光洁、作家韩寒等传出绯闻。

  >>相关亚马逊图书发布年度榜单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最畅销

  昨天,亚马逊图书在京发布2014年度图书排行榜,年度最畅销图书的前三名分别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追风筝的人》和《百年孤独》。

  张嘉佳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还获得Kindle电子书榜第一名。《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上架6个月就卖出200万册,打破了10年来图书行业的小说单本畅销纪录。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