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朱时茂儿子否认恋上王姬女儿 回应"星二代"称号

2014年12月18日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时茂儿子否认恋上王姬女儿 回应"星二代"称号

  青阳

  中新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 张曦) “星二代”一直备受关注,朱时茂儿子青阳近日就完成了银幕执导处女作,邀请多位明星子女出演。青阳表示,父辈们虽然给予一定的光环,还是需要努力。

  12月17日,由90后导演青阳执导的电影《谍 莲花》在京举办发布会,陈月末、李大海、高丽雯、侯迪、鲁诺等主演一同亮相,担任该片制片人的朱时茂也现身帮儿子青阳捧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鲁诺外,片中大部分主演都是“星二代”。导演青阳是朱时茂之子,巴图是宋丹丹之子,潘阳是潘长江的女儿,李大海爸爸是李成儒,高丽雯的妈妈是王姬,陈月末爸爸是陈宝国,候迪则是侯天来之子。

  对于“星二代”的头衔,导演青阳直言并不敏感,“我们都有共同的想法,虽然父辈是有给我们光环的,但不代表我们就可以不努力”。

  问到如何找演员,青阳回忆说,自己刚一回国,谁也不认识,找演员特别困难。后来就想到了自己的发小,和他们一说这个项目,大家一拍即合,投入了拍摄。

  发布会上,青阳与王姬女儿高丽雯互动频频,被质疑是否有暧昧,一旁的李大海也不断窃笑,更当众唱起《这就是爱》。

  对此青阳满脸尴尬,并请求爸爸朱时茂帮忙澄清。尽管早年朱时茂曾开玩笑与王姬“攀亲家”,但他今天也表示难以回答儿子和高丽雯的关系,坦言“留到5或10年后解答吧”。

  而高丽雯则表示视青阳为发小,“我们是好朋友,十多岁时就在一起玩,而且朱时茂叔叔和阿姨都很照顾我,我和阳阳的路会走得比较长”。

  据悉,《谍 莲花》将于1月16日上映。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