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周杰伦爸妈证件照曝光 出生书香门第父母离异/图

2014年12月18日09:5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爸妈证件照曝光(1 /8张)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艾雯) 近日,“周杰伦歌迷官方微博”晒出周杰伦父母的证件照,引发网友“周董像谁”的激烈讨论。

周杰伦父亲周耀中原台湾芦洲中学的物理老师,因与周妈妈感情不合在杰伦14岁时就离婚了,离异给周杰伦带来了巨大的伤害。直到周杰伦成名多年后,才被重新接纳。参演了周杰伦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扮演一名生物老师。母亲叶惠美,是中学美术老师,周杰伦2003年第四张个人专辑名称正是《叶惠美》,果然是“听妈妈的话”的好孩子。

刚刚出专辑的时候,有人以为唱着R&B曲风的周杰伦是ABC,还有人以为他出生在音乐世家,其实他生长在典型的台湾大家庭,有5个叔伯和6个姑姑,其中很多人是老师——爸爸是物理老师,妈妈是美术老师,有个姑姑是数学老师……可谓生长在书香门第。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