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朱时茂之子王姬之女"在一起" 潘阳巴图缺席《谍 莲花》

2014年12月18日09:5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时茂之子王姬之女"在一起" 潘阳巴图缺席《谍 莲花》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记者李岩)由朱时茂之子朱青阳(青阳)执导的谍战悬疑电影《谍 莲花》今天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王姬之女高丽雯、陈宝国之子陈月末、李成儒之子李大海、鲁诺等一众“星二代”集体亮相,同时监制朱时茂也亲自为子站台,大赞90后儿子归国首部“处子秀”拍得“大出意料、创意良多。”

   潘长江之女潘阳、宋丹丹之子巴图因有事在身虽未亲自现身,但也隔空发来VCR预祝此片票房大卖。发布会现场,与朱青阳从小一起“玩大”的高丽雯,被众小伙伴调侃俩人关系非同一般,齐哄“在一起”,引来父辈朱时茂都略显尴尬连连回应“他们的选择交给未来”,自己不干涉。

   李大海、朱青阳飙歌热场 小伙伴拼俯卧撑露胸肌

   作为中国首位90后院线导演青阳对此片很有信心,“制作团队是好莱坞的,所以在场面调度和技术上,我们都尽量做到完美。”而对于片子的类型,青阳也有着自己不同常人的想法:“热血青春是这部电影的主要卖点,故事的类型应该是属于谍战、悬疑,但又有很多爱情的戏份。那个特殊的年代值得我们去记忆。”

   为了证明自己的热血与活力,独立音乐人李大海与青阳现场飙歌,一个主唱,一个R&B曲风混入其中,顿时点亮发布会现场所有人的眼睛。小伙伴们也透露,片场大家都在拼命拍戏,片外大家就是一家人,当被主持人问及“面对如此多的动作戏,谁的体力最牛时?”,大家陈月末、李大海、鲁诺、青阳,现场做起了俯卧撑,意料之外,消瘦的青阳竟然一口气做了50个体力之好,令人咂舌。

   陈佩斯零片酬出演 与朱时茂银幕再携手

   时茂和陈佩斯曾携手10次登上春晚舞台,近年来鲜有合作,在1月16日即将公映的谍战悬疑电影《谍 莲花》中,两位老搭档将再度携手,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银幕惊喜”,据悉,为了支持青阳的首部院线长片,陈佩斯也是零片酬上阵,希望用自己生动准确的表演支持一下晚辈。

   影片主要讲述了一群性格截然不同的年轻人,为一项共同任务,由四面八方集结在一起共冒风险、通过团队配合与自我努力突破重重阻碍、冲过层层关卡,最终揪出日本间谍,赢得胜利的故事。

   青阳作为朱时茂之子坦言,因为10多年生活在国外,自己并未因“星二代”的光环而深感“鸭梨山大”,反而信心十足,纽约大学电影导演专业毕业的他拥有着自己独特的电影叙事风格的诠释,“你可以说它是一部关于谍战的电影,但是它也是一部关于青春的电影。”对于剧情,青阳笑言:“这个还是留给大家去影院自揭谜底吧!”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