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宁夏新闻战线开展走转改活动 “行进中国·精彩故事”

2014年12月18日12:36    来源:宁夏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夏新闻战线开展走转改活动 “行进中国·精彩故事”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对全区新闻战线开展“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行进中国·精彩故事”进行了动员部署。活动聚焦“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聚焦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旨在生动讲述中国故事、宁夏故事。

   作为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的“升级版”,全区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将紧紧围绕我区改革开放实践、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生态文明建设等宣传重点,迅速组织采访小分队,深入基层一线展开多方面、多维度采访报道。通过零距离接触、面对面采访,用真实具体的事例、有血有肉的人物、引人入胜的情节,用富于时代感、现实感的新闻语言和细腻鲜活的表达方式,生动讲述宁夏的精彩故事,阐释当代中国发展成就、发展道路、发展理念,展示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主流,展示人民群众蓬勃向上的风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继续沿着中国道路前进的信心和勇气。从本月15日起,各新闻媒体将统一开设活动专栏,持续推出精彩故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