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二炮手》孙茜穿肥大棉裤扮“丰乳肥臀”

2014年12月18日15:4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二炮手》孙茜穿肥大棉裤扮“丰乳肥臀”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康洪雷执导的《二炮手》将于12月24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国民媳妇”海清化身豪放泼辣的东北大妞李娴淑,强势扒开孙红雷的裤子为其上药。而端庄矜持的“姑姑崔槿汐”孙茜,为了让形象贴近东北妇女,特意穿上肥大棉裤,扮出“丰乳肥臀”造型。

海清强扒孙红雷裤子

在《二炮手》中,海清饰演的“李娴淑”自小与孙红雷饰演的贼九青梅竹马,以兄妹相称。贼九虽然灵活机智,枪法精准,但在他成为优秀狙击手的路上,海清饰演的李娴淑功不可没。

海清一反其深入人心的“国民好媳妇”形象,人物形象异常豪放泼辣。剧中有个桥段是孙红雷臀部受伤,海清一上来就扒他的裤子,令趴在床上的孙红雷羞涩不已,大喊:“干什么玩意?你还给光腚啊!”并用手死命护住臀部,语无伦次地求饶:“别碰,求求你了。”最后,海清还是强势地扒下孙红雷的裤子,麻利儿地给“光腚”的孙红雷看诊、上药。

孙茜扮出丰乳肥臀造型

该剧的一众女性角色中,“姑姑崔槿汐”孙茜也很出彩。孙茜饰演的小寡妇杨巧儿善良矜持,还穿起了东北农村女性特有的肥大棉裤,其“丰乳肥臀”的造型令观众大跌眼镜。孙茜评价杨巧儿这个角色“是我演过的最安静的一个角色”。

孙茜自称,她很早便通读了剧本,并为这个人物设定了前传,使之更加生动、有说服力。对于这些准备功课,孙茜直言很有必要,“杨巧儿身上有很多东方女性的特点,温柔话不多,心思细腻,连她身上的服装甚至是小小的细节都可以让人感受到她的特点。”相比孙红雷和海清的劲爆笑料,孙茜制造的“笑果”显得微妙。海清还为此笑称“我们几个都不是省油的灯”。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