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亮相央视综艺推介会 首任制作人打造"朗读者"

2016年05月12日06:5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董卿亮相CCTV-3综艺频道创新节目推介会(图片来自@央视综艺 官方微博)

据“@央视综艺”官方微博消息,2016央视综艺频道创新节目推介会昨天在广州举办,董卿、尼格买提、李思思、朱迅等名嘴纷纷亮相。董卿更是带来了自己首次以独立制作人的身份策划和制作的全新节目《朗读者》。

央视综艺频道今年将推出全新大型文化类创新节目《朗读者》,制作人董卿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喜欢阅读的人,她曾说过:“假如我几天不读书,我会感觉像一个人几天不洗澡那样难受。读书,能让人学会思考,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变得安静下来;读书让我很快乐。”

在董卿看来,中央电视台作为传播世界优秀文化艺术的重要阵地,应该以引领创新的姿态担负起“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的文化使命和文化职责,让喧嚣忙碌的现代人在这样的“读”和“听”中感受到美好和诗意。节目将邀请来自影视界的最当红的演员,以及来自各领域具有非凡影响力的嘉宾为大家朗读。以比赛的方式呈现全国第一档大型“朗读竞演”季播节目,让喧嚣忙碌的现代人在这样的“读”和“听”中感受到美好和诗意。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