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董卿主持晚宴流利英文抖包袱 网友点赞"进军国际"

2015年11月03日06:5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卿国卿城论坛”是主持人董卿与卿迷之间的一个互动平台,该论坛官方微博11月2日凌晨曝光一组董卿主持美国南加州大学全球会议闭幕晚宴的照片,董卿头发盘起,身着一袭白色裙装,看上去气质优雅,还透着一股仙气。微博中还同时曝光了一段董卿主持时的录音,录音里的董卿操着一口流利的英文。官微也表示“一开场两位主持人就抖了一个包袱,你听出来了吗”。对此,不少网友也纷纷点赞并留言调侃“卿姐这是进军国际主持界的节奏啊”、“不会英文都没法追女神了”、“姐姐好漂亮、好有气质”。

2014年4月,董卿暂停央视主持工作,到美国南加州大学担任为期一年的访问学者,其后央视也对此事发表回应,称支持董卿的决定,希望她能调整工作节奏,学有所成后以更好的状态回归舞台为观众服务。从美国游学归来的董卿今年7月正式复出,受邀担任真人秀《挑战不可能》的评委,在《挑战不可能》7月6日举行的导师见面会上,和周华健、李昌钰一同现身的董卿受到最多关注,董卿当时曾透露回归央视大家庭,感到十分亲切。当她接下评委邀约后,各方面的要求也陆续浮出水面,“一开始以为只是从站着说话变为坐着说话,从说话不管用到管用,但当评委后发现观众希望看到我不同的一面,领导们也要求我展现美丽、聪慧、感性和娇嗔的多面性。”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