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董卿亮相央视推介会 坦言当主持人和评委有很大不同

赵楠楠

2015年10月19日07: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卿吕逸涛亮相央视推介会

  “中央电视台2016节目资源推介会”10月16日在央视新址举办。董卿携手2015年招标过亿元的央视“综艺标王”节目《挑战不可能》主创团队亮相。董卿说:“当主持人和评委有着很大的不同,评委可以行使决定权。”

  当天,2016春晚总导演吕逸涛携春晚团队首次公开亮相,吕逸涛表示,春晚这道年夜饭应该是轻松快乐的,“猴年的春晚不仅是‘开门办春晚’,而是彻底把门拆了,多听百姓的意见、网民的心声。”

  《挑战不可能》一连斩获全国收视三连冠。董卿坦言,当主持人和评委有着很大的不同,“作为主持人,一提到春晚都会变得异常紧张。猴年春晚有我吗?紧张!通知我上春晚,还紧张!主持春晚,更紧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