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董卿撒贝宁曝主持春晚细节 零点倒计时最考验功力

2015年10月08日06:43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卿撒贝宁“挑战不可能”

董卿撒贝宁“挑战不可能”

  原创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目前正在央视综合频道热播,10月十日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来自北京的挑战者陈燕堪称“人体声呐”,以耳辨物分毫不差,震撼全场。同时,董卿、撒贝宁现场爆料主持春晚细节,坦言零点倒计时最考验主持人功力,“笑”果十足。

  《挑战不可能》作为一档以“素人”挑战为主旨的电视节目,着力展现平凡人突破自我的勇气与毅力。在10月十日的节目中,一位来自北京的盲人钢琴调律师陈燕以耳辨物,现场通过拍手、“狼叫”等方式判断反射音,精准辨认30位衣着发型相同的真假模特,令全场观众震惊不已。节目播出当晚,“声呐人”陈燕和她的女儿导盲犬“珍妮”纷纷高居网络热搜榜,网友惊呼好震撼,并为她双目失明却永不放弃梦想的经历感动不已。

  主持人撒贝宁,评委董卿、李昌钰、周华健亮相当晚节目。节目中,主持人撒贝宁透露,最严苛的时间考验当属春晚敲新年钟声,并模仿朱军主持,笑翻全场。董卿也笑称主持人确有“囧”境,并爆料春晚零点倒计时对于观众来说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对于整个主持人团队来讲,却是春晚最重要的时刻”,更坦言自己在元旦晚会时也曾巧妙把握时间节奏,令观众叹服。(记者曾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