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挑战不可能》董卿体验催眠 撒贝宁与狗对视倒地

2015年09月20日06:4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由撒贝宁主持,董卿、李昌钰、周华健担任“跨界”评委的《挑战不可能》今天20:00将继续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本周董卿将现场体验催眠之旅,“挑战大使”王祖蓝一出场就自曝有“偶像包袱”,莫名喜感瞬间戳中观众笑点。同时在节目中,还有巨型水缸、重型装载机甚至专用直升机等一一亮相,“海陆空”齐聚现场,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挑战”盛宴,精彩敬请期待。

在《挑战不可能》即将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狐狸狗催眠”尤为震撼,当撒贝宁看到狐狸狗“公主”后,竟突然倒地,立即引起全场哗然,不过随后便又站起身来,“耍宝”功力可见一斑。而董卿作为评委竟也首次提出当众体验“催眠之旅”,引来全场掌声雷动。董卿在现场挑战时,为了与狗狗视线平行,索性跪地凝视狗狗,数分钟后她开始眨眼睛,产生些许疲态。董卿事后回想起这个挑战项目时,表示“会让自己不寒而栗,感到害怕”,同时作为这场催眠之旅的见证人,她也坦言“当催眠的时候,狗狗和她的主人也是有感受的”只有产生心灵感应时才会被催眠。

此外,节目中“挑战大使”王祖蓝优雅亮相,被撒贝宁调侃“待会你还要挑战水下憋气,我们以为你会戴着泳帽上场”,却被王祖蓝立即反驳“我是有偶像包袱的,所以要帅帅的亮相”,却还是引起观众笑声不断。而当身高1米94的“鱼人”挑战者与王祖蓝并排站在一起时,惊现“最萌身高差”,现场莫名喜感,瞬间戳中观众笑点。(记者 韩英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