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汪涵遭众女"锁喉" 勤俭谢娜捡地上兔头

2016年08月19日06:5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我们来了》本周五精彩继续,众明星来到拥有灿烂历史文化的成都,开启全新旅程。玩得最“疯”的是八位女星,“遭殃”的却是两位男队长,汪涵就遭遇了美女们的“锁喉功”。而美食接力赛结束后,谢娜捡起了掉在地上的兔头表示“洗洗还能吃”,充分展示了她“节俭帝”的品质。

接力赛如火如荼 汪涵遭遇美女锁喉功

众嘉宾来到古商业街锦里,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食接力赛。红蓝两队在赛场上“打”得不可开交,就在此时,汪涵突出重围,赶到终点,眼看着只要说出最后的菜名就可以过关,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此前一直“隐身”的陈乔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出去,一个“锁喉杀”,拼死不让汪涵说话,而随后红队众队员也及时赶到,将汪涵团团围住,将其口鼻捂得严严实实。汪涵满脸胀得通红,险些因游戏“牺牲”。

勤俭谢娜捡地上兔头 “刚刚掉的还能吃!”

与美食有关的比赛激起了嘉宾们的斗志,可谓精彩连连,笑点不断。在最后的比拼中,汪涵的兔头因为红队队友半途拦截,几乎全部都掉在了地上。比赛结束后,谢娜默默地跑到一边,小心拾起地上的兔头,说:“刚刚掉的,洗洗还能吃。”作为娱乐圈的十大“节俭帝”之一,谢娜节约的品格也通过这件小事充分体现了出来。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傅园慧霸屏 "洪荒之力"打造新一代"网红"
  参加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的傅园慧因为率真的语言和自带的表情包走红网络。她接受采访时的金句连连、搞怪表情逗乐了大批网友,短短两天,不仅个人微博粉丝数量从几万飙升至260多万,各种二次元表情包、剪辑视频也纷纷上线……【详细】傅园慧霸屏 "洪荒之力"打造新一代"网红"   参加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的傅园慧因为率真的语言和自带的表情包走红网络。她接受采访时的金句连连、搞怪表情逗乐了大批网友,短短两天,不仅个人微博粉丝数量从几万飙升至260多万,各种二次元表情包、剪辑视频也纷纷上线……【详细】

2016上半年中国影市数据分析
  2016年上半年是中国电影最好的时代,票房一路高涨达到246亿,观影人次7.23亿;2016年上半年也是中国电影充满忧患的年代,二季度出现近5年来首个票房下跌,偷漏瞒报票房时有发生,幽灵场次引人关注,文艺片生存危机加重……【详细】2016上半年中国影市数据分析   2016年上半年是中国电影最好的时代,票房一路高涨达到246亿,观影人次7.23亿;2016年上半年也是中国电影充满忧患的年代,二季度出现近5年来首个票房下跌,偷漏瞒报票房时有发生,幽灵场次引人关注,文艺片生存危机加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