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好搭档生活中的好伴侣 揭秘央视"夫妻档"

2017年08月31日07:3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2002年10月的一天,鲁健约好和郑天亮一起吃饭,带她到一家老北京炸酱面馆,点了一桌子的菜。鲁健是内蒙古人,尤其爱吃肉。郑天亮那天身体不适,吃得特别少,可鲁健竟然没发现,上了菜,自顾自地呼呼地把一大桌子的菜全吃了。最后端上来一碗面汤时,鲁健对她说,“你喝点面汤吧,热乎点。”没想到就这么一碗面汤,鲁健就把天亮给俘虏了。天亮说:“虽然是一碗面汤,但当时竟然让人觉得这小伙子还行,挺实在的,两人在一起踏实。”其实真是歪打正着,连鲁健后来都说这是上天眷顾。看来,想感动女人,还是要从细节入手。

2004年3月6日,鲁健和郑天亮在北京领取了结婚证,两人低调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婚礼那天正好赶上“两会”报道,他们婚后第二天就投入到“两会”报道了。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