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好搭档生活中的好伴侣 揭秘央视"夫妻档"

2017年08月31日07:3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工作后的鲁健加入了中国明星足球队,与许多在家要“偷偷摸摸”看球的丈夫不同,鲁健可以“光明正大”地霸占家里的电视看球。因为郑天亮也是位地道的西班牙队和阿根廷队的球迷。“她只看自己喜欢的球队的比赛,因为那两支队伍不但配合细腻,球队中帅哥还多。”说起妻子偏爱梅西,鲁健“无奈”又幸福地笑着。

郑天亮是个热爱工作也热爱生活的女人。鲁健说:“她特别勤快,一个家操持得干干净净、井井有条。”成家后,家里的事鲁健基本不搭手,虽然一周会叫一次小时工,但郑天亮还是会自己吸一次尘、收拾房间。平时工作忙碌,偶尔在家休息,天亮就会在家弄上几样小菜等着鲁健。郑天亮在海边长大,喜欢吃海鲜,经常做些虾、海鲜汤什么的。两人是相互熏陶,郑天亮也开始喜欢上大西北的面食了。鲁健最爱吃面,为这,郑天亮还专门学会了擀面,第一次做就做得挺像样的。

鲁健说:“天亮在外面话不多,很文静,在家里也会撒撒娇,耍点小脾气。不过我最欣赏她一点,她是山东人,特别勤快。我们成家过日子,家里的事我基本不操心。”

郑天亮道:“鲁健挺善良的。没交往之前,感觉有点装酷,但是慢慢了解后,我才发现他其实是一个很实在的人,比较稳重,不玩什么花样,跟他在一起比较安全。”

如今他们已经携手走过了十几个春秋,他们的爱情依旧炽热而温馨。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