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好搭档生活中的好伴侣 揭秘央视"夫妻档"

2017年08月31日07:3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康辉 X 刘雅洁

钟情于日日晨昏间的琐细

万千荣耀,不及日日晨昏间的琐细。结婚十几年来,他们已经越来越习惯于那更多带着寻常日子里烟火气的称呼,仿佛只有这样,才最合他们的心意。

提起康辉,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自1993年北京广播学院毕业进入央视工作后,康辉一直在新闻中心从事新闻播音工作,曾先后主持过《新闻直播间》《新闻30分》《世界周刊》《新闻联播》等多档新闻节目。虽然在电视上天天与观众见面,因播报新闻成了公众人物,并拥有了很多的粉丝。但你可能不知道,其实康辉的妻子刘雅洁也是一位央视人,她不但参与央视各项晚会的工作,还连续多年作为央视转播维也纳音乐会的编导,得到了台领导的认可和表扬。

康辉和刘雅洁在大学时一个偶尔的机会相识。渐渐地,刘雅洁发现与康辉在一起时,内心总有种说不出的温馨与宁静,觉得康辉就是自己今生要牵手的那个人。经过较长时间的接触,康辉也发现刘雅洁身上有好多闪光点:端庄秀丽、善良大气、有上进心,康辉也觉得自己将来的女朋友就应该是刘雅洁那样的。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