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康辉撒贝宁欧阳夏丹 揭秘央视主播成功秘诀

2017年09月05日06:4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尼格买提:迎接挑战

“主持这个职业最有趣的就是,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要登上一个什么样的舞台。

从《开心辞典》到央视春晚,再到最近大热的《加油,向未来!》,尼格买提以幽默机智的主持风格和青春阳光的形象赢得了亿万观众的喜爱。 为了一个又一个未知的职业舞台,小尼不断去迎接新鲜挑战,从不自信到从容应对,他在幕后也付出了不可估量的汗水,从而才让大家看到了他的加速成长。

对小尼来说,每一次新节目的尝试和大型赛事直播都是不小的挑战。对于工作,小尼有很多梦想,但他会把梦想“束之高阁”,每天安分做好工作,日积月累,才发现自己离梦想更近了。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