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康辉撒贝宁欧阳夏丹 揭秘央视主播成功秘诀

2017年09月05日06:4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撒贝宁:活力百变

“如果我们在这一生中,能够有幸从事哪怕一天,一份事业,是能给别人带来幸福和快乐的,就够了!

撒贝宁有多忙?打开电视机你就能知道。除了《开学第一课》《开讲啦》《出彩中国人》外,还会不时穿插一些盛典、晚会、大型活动,更不用提在《加油,向未来!》节目中的各种精彩。从变身奇异博士玩转五色火焰,到狂风暴雨中跳舞自嗨,撒贝宁被网友大赞“够拼”。

撒贝宁身上的这种拼劲儿并不是一朝一夕的,《出彩中国人》的导演组就曾透露,虽然每次大家看到的节目里小撒的主持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录像时候他都得站着,一录就得录八九个小时,从不抱怨,相当敬业,堪称楷模。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