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康辉撒贝宁欧阳夏丹 揭秘央视主播成功秘诀

2017年09月05日06:4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2013年“两会”期间,央视新闻中心着力推出了一个报道新品牌——《夏丹追新闻》。白天,夏丹奔波于“两会”会场,捕捉代表委员们参政议政的精彩瞬间;晚上,她又赶赴白岩松主持的《两会1+1》,结合白天对代表和委员的采访,把自己的采访感受融入到节目中去。

2015年,为了完成《聚焦一带一路 数说命运共同体》新闻报道,夏丹在40天内跑完“一带一路”8国20城,拍摄了60多个场景。她说在做这个节目的时候,前前后后开了很多次策划会,进行了很多实验,花了很多时间来拍摄样片,出发后整个节目组更是一起加班加点完成看似不可能的挑战。

夏丹的努力让她收获了“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央视年度十佳主持人”等荣誉,也为她收获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坚守工作一线的夏丹,正用努力实现着自己的梦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