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康辉撒贝宁欧阳夏丹 揭秘央视主播成功秘诀

2017年09月05日06:4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欧阳夏丹:一丝不苟

“因为我们工作的性质,我们新闻频道没有节假日之说,一到逢年过节,可能就是我们最忙的时候。

有人曾说欧阳夏丹是典型的工作狂,她主持了6年的早间新闻《第一时间》,每天凌晨就起床,她的生物钟仿佛是围绕工作转的。

2011年加入《新闻联播》之后,如果当班,夏丹要风雨无阻地在下午四五点钟赶到台里,可能在《新闻联播》前还要做1小时的《新闻直播间》。而在晚上7点,她准时端坐在《新闻联播》主播台前,字正腔圆地向观众播报新闻。夏丹的办公室里永远放着一本字典,拿不准就查一查,对工作一丝不苟的精神让她高质量地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播音和主持工作。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