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容虚度 央视主持人告诉你如何过好大学生活

2017年09月08日06:4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黄炜:多维度的兴趣爱好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有一位主持人,曾经用英文写过这样一段风趣、生动的自我介绍:

This funny tough guy went to over twenty countries to film different shows. Adventure is his way to read the world; Delicious foods are his favorite targets. (译)这个有趣的家伙曾去过20多个国家拍摄节目。探险是他与世界对话的方式,而美食无疑是他的最爱。

这位主持人就是黄炜,这段文字虽短,却形象地展现出他对生活与事业的热爱。这位风趣、搞怪的黄主播,学生时期曾经也是“学霸”+“文艺骨干”的集合体,有着多维度的兴趣爱好。

黄炜从小学到大学,几乎就是“校内主持人”的代名词。学校各项活动中常能见到他的身影,不少社会团体也慕名邀请他去主持活动。他出色的主持能力不仅源于先天的过人禀赋,更要归因于他日复一日的勤奋努力。

黄炜自幼就是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连选连任的学生干部。进入外交学院深造后,他更培养了外交官和主持人所应具备的优秀素质。黄炜曾在大学校内刊物上发表多篇文章,成为“校刊的台柱子”,他对新闻时事的准确把握与精彩评论,体现出了他扎实的人文素养与深刻的思辩分析能力。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