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容虚度 央视主持人告诉你如何过好大学生活

2017年09月08日06:4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韩佳:多实践,积累宝贵经验

韩佳当过新闻节目的文字编辑,做过大型节目的现场导演,主持过央视的直播晚会,如今承担着中文国际频道 《快乐汉语》及 《外国人在中国》两档栏目的主持工作。

韩佳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当时由于外形甜美、嗓音圆润,加之文字功底不错等种种优势,在校期间一直被导师列为重点培养对象。学生时代的韩佳曾主持过 《音乐中国》《温馨放松》等节目。

学生时代韩佳还曾担任过 《社会新闻》和《东方119》的主播,这些实习经历给了她丰富宝贵的经验,为日后走上央视播音主持的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