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福劍首拍MV扮演楊白勞 感嘆"老皮老臉"不緊張--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畢福劍首拍MV扮演楊白勞 感嘆"老皮老臉"不緊張

唐平

2012年11月13日07:4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前天,央視著名主持人畢福劍化身MV男主角,與歌手春天投入《白毛女》選段的MV拍攝。首次拍攝MV,畢福劍的感受是:“都老皮老臉了,哪有緊張的時候”。

  MV的拍攝,不僅考驗畢福劍的唱功,就連他平時以幽默示人的形象也轉型成老實悲苦的楊白勞。對此,畢福劍嚴肅地稱,“姥爺”有義務讓80后、90后了解那段歷史。被問拍攝MV是否緊張,畢福劍又恢復了幽默的本性,“我都老皮老臉了,哪有緊張的時候。這個段子曾在節目中唱過,不過當時以娛樂為主,今天是帶妝出席了。”有記者讓畢福劍選願意做偶像派還是實力派,畢福劍從容應對,“蘋果派”。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