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為《新聞聯播》直播失誤道歉 網友表示理解--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為《新聞聯播》直播失誤道歉 網友表示理解

2012年12月10日09:21    來源:長沙晚報    手機看新聞

  12月8日晚的央視《新聞聯播》節目出現了直播失誤。上一條新聞尚未播放完畢時,導播就將畫面切換回了演播間,主播李梓萌開始播報下一條新聞,導致兩條新聞出現了“混音”播出。

  央視新聞中心官方微博賬號當晚在21時14分發布了一條致歉微博:【致歉】今晚《新聞聯播》因導播員口令失誤,導致畫面切換錯誤,特此向觀眾朋友表示歉意。

  《新聞聯播》的這一失誤在微博引起網友大討論,但絕大多數聲音表示理解,不少網友換位思考“誰還沒個犯錯的時候”,甚至有網友替導播擔心,希望不要過重處罰。央視特約評論員楊禹在個人微博中寫道:今晚《新聞聯播》出了個切換錯誤,@央視新聞及時做了誠懇道歉。聯播一直奉行“金標准”,壓力源自全社會的高要求。其實報紙亦都有“勘誤”一欄,坦誠糾錯與道歉。《新聞聯播》是中國影響力最大的電視新聞節目。它有不可替代的符號感,它有失誤,更有悄然的進步。新的改進正在或即將發生,不妨期待。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