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體首秀上央視春晚 為保鮮除夕前減少曝光--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S.H.E合體首秀上央視春晚 為保鮮除夕前減少曝光

任奕潔

2012年12月07日07:20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S.H.E組合

  S.H.E組合

S.H.E合體首秀上央視春晚(圖)

  張杰

張靚穎

  張靚穎

  記者昨日從春晚劇組獲悉,今年“合體”的台灣女子樂團S.H.E確認將登上春晚,張杰、張靚穎、林宥嘉三位通過選秀比賽脫穎而出的歌手已正式接到蛇年春晚的邀請函。

  S.H.E有望上春晚

  為保鮮減少曝光

  關於S.H.E上蛇年春晚的消息,早前坊間就有傳聞,昨天哈文終於通過微博承認。網友“平平安安小一號”@哈文追問:“今年有沒有S.H.E?”哈文回答:“這個可以有!”昨天記者採訪了S.H.E經紀公司華研音樂企劃宣傳,對方表示公司對S.H.E復出很重視,“所以挑平台很謹慎,主要是Selina身體也不是完全恢復,所以截至春節前都沒有安排大陸宣傳活動。”

  “浴火重生”的Selina在兩位姐妹的陪同下,今年11月錄制新專輯《花都開好了》重返歌壇。央視內部人士透露,哈文挑選她們挑起蛇年春晚懷舊浪潮,“為了給S.H.E提供最大的演出空間,歌舞組特別為她們設計了與新專輯同名的表演單元,有可能以耳熟能詳的《SUPERSTAR》開場,之后帶來一連串歌曲聯唱。”為保証節目新鮮度,導演組已與華研音樂簽訂合約:“從即日到除夕之夜,S.H.E不能在大陸任何一家衛視節目或商業演出中合體出現。”蛇年春晚宣傳組工作人員馬女士表示:“確鑿的消息還要等官方渠道統一對外公開。”

  張靚穎、張杰受邀獻唱新老選秀歌手可能同台

  遭遇“七年之痒”的選秀節目,因為《中國好聲音》的火熱再次復蘇,此前《直通春晚》欄目的新聞發布會上,哈文承諾前三名選手將以特別形式亮相。昨日記者從央視內部打探到消息,導演組有意邀請一批老一屆的選秀歌手,與新鮮出爐的選秀歌手搭檔同台獻唱。

  昨日春晚劇組正式發布消息稱,張靚穎、張杰兩人將登台獻唱。張杰經紀人劉先生表示,具體的演出形式還沒敲定,“我們也是第一次上春晚,所以一定會積極准備的。”此前也有消息傳出,哈文曾向2005年“超女”冠軍李宇春拋出橄欖枝。昨日記者向李宇春方面打聽消息,但所有工作人員對此都不作回應。此外,2007年台灣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冠軍林宥嘉也確定上春晚。

  “張靚穎、張杰、林宥嘉是否會出現在同一單元,目前還沒有確定,具體的演出形式還在溝通”。但對於“老帶新”的說法,馬女士沒有給出肯定的回答。

  蛇年春晚LED屏幕更多更符合林宥嘉迷幻氣質

  昨日記者打探到,蛇年春晚舞美方案已經確定,並進入施工階段。近日有媒體進入一號演播大廳,面對觀眾席的整個主舞台搭出一個10多米高的半圓弧形腳手架,應該是安裝巨型LED顯示屏的基架,此外一號大廳也堆放了大量用布包著的正方形平板。據業內人士透露,這就是去年升降舞台的方形LED背景燈,而從地板上堆放的平板數量推測,今年舞台將有一個比去年更大的LED屏幕。春晚宣傳馬女士表示,舞美方面的進展暫時不作宣傳。

  龍年春晚,薩頂頂《萬物生》和楊麗萍的《雀之戀》通過升降舞台和LED燈營造出的夢幻氛圍令人印象深刻。林宥嘉的聲線和唱功,加上無厘頭的性情,被歌迷認定為“神游界”的代表人物,他的演出與春晚舞美結合必然相配。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