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打人惹事趙本山開口道歉 嚴批王小寶望其檢討--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徒弟打人惹事趙本山開口道歉 嚴批王小寶望其檢討

許青紅 易東方

2012年12月07日07:4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亮相發布會捧場小沈陽,批評王小寶。本報記者吳平攝

  昨天,電視劇《殺倭令》看片會在京舉行,導演連奕名,主演小沈陽、畢暢等到場,趙本山的亮相更是出人意料。趙本山當場就徒弟王小寶與出租車司機發生沖突一事,向出租車司機道歉。

  猛夸小沈陽演戲走心

  《殺倭令》以市井小人物的抗日傳奇故事為主線,刻畫了一個個滿懷愛國情懷、舍生取義與日本鬼子死磕的人物群像。劇中男主角賈九由小沈陽飾演,賈九放蕩不羈,是一個街頭小混混,意外被卷入抗日組織與日本侵略者之間的斗爭,一步步成長為抗戰英雄。連奕名稱,小沈陽的表演給他帶來了驚喜,“小沈陽的臨場發揮非常好,經常會加入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橋段”。

  昨天,趙本山為弟子捧場,看完片花,從來不當面表揚弟子的趙本山說,要破次例夸夸小沈陽:“這是小沈陽到目前為止演得最好的一部戲,入了電視劇的門,希望他以后接戲也能選自己合適的角色,每次演的時候,都能走心,能全心投入。”

  嚴批王小寶望其檢討

  趙本山徒弟王小寶4日晚在沈陽駕車與一輛出租車發生碰撞,王小寶下車與出租車司機“動武”,致對方受傷住院一事,近日傳得沸沸揚揚。趙本山昨天在《殺倭令》發布會現場回應稱,在事情發生當晚,他就跟王小寶通話,了解了事情的經過。據王小寶說,當時並沒有打架,只是發生了口角沖突,“王小寶已經是公眾人物,那就要對公眾負責,無論怨誰,我們要做的都不是去評價別人,而應該先進行自我檢討,管好自己。”趙本山說已經對王小寶作出了處理。

  本山傳媒藝術總監劉雙平昨天在電話中也確認了此事,稱具體情況還在調查中,“趙本山一直要求徒弟遵紀守法,低調做人,已經對王小寶進行批評教育。趙本山還表示,這場糾紛無論是誰對誰錯,都讓我代表他向住院的出租車司機表示慰問”。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