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傳授自拍美照教程:角度是王道 噘嘴+無辜眼神--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網友傳授自拍美照教程:角度是王道 噘嘴+無辜眼神

2012年12月07日08:20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網友傳授自拍美照教程:角度是王道噘嘴+無辜眼神

  常看到有人在網上晒美美的自拍照,真人明明沒有那麼漂亮,卻總是非常“上鏡”。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兒?一網友現身教你如何拍出高質量美照。

  1、雙眼皮的魅力

  摘掉眼鏡,用力張開眉頭,用食指和拇指捏住鼻梁,然后用力捏捏,直到眼皮上出現深深的褶子。確保這坑爹的褶子不會撒手就沒,選一個華麗的角度,變身充滿西域風情的情歌王子!歡迎來到雙眼皮世界!還是歐美范兒哦!

  2、道具的威力

  適當的道具可以提升自拍照的戰斗力。一本恰當的書搭配上文氣的小眼鏡可以顯得有書卷氣息。當然,在道具選擇上請注意把握方向。

  3、撫臉切莫太實在

  親愛的姐妹們是否也想拍出撫臉照呢?請千萬記住:一切撫臉都是紙老虎,切莫用整個手掌死死按住臉頰,如果你認真,你就輸定了!!!

  4、角度是王道

  除非你天生麗質難自棄,請不要輕易嘗試難以駕馭的仰拍。自拍照的構圖秘籍:盡量不要露出頭頂!45度角俯拍才是王道。

  5、噘嘴配合無辜眼神

  噘嘴這麼賣萌的表情,要想駕馭實屬不易。噘嘴是否能達到預期效果的關鍵在於無辜的眼神。

  6、光影的要義

  利用光影表現自己的面部優勢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不是可以忽略光線的黑人,也不是五官激凸的白人,請不要採用萬惡的大逆光!

  7、幸福的微笑

  拍照的時候是不是總覺得自己的笑容不夠自然呢?告訴你啊,拍照的時候心裡想著幸福的小快樂就可以!傻乎乎的大笑不可取。

  最后謹記一點,最真實的自己才是最美的。有的同學往往因為不夠自信,所以在拍照的時候總希望能通過一個奇葩的表情得到一張意外的好照片。事實告訴我們,結果往往是慘烈的。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