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主播假冒女王騙凱特孕情 人學狗叫冒充女王寵物--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澳主播假冒女王騙凱特孕情 人學狗叫冒充女王寵物

2012年12月07日07:4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據新華社電澳大利亞2DayFM電台兩名主播4日冒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王儲查爾斯王子,致電倫敦市中心愛德華七世醫院,騙取了懷孕不久在那裡就診的凱特王妃的具體情況。醫方5日承認遭受愚弄,泄露王妃身體狀況。

  騙過私人護士

  主播梅爾·格雷格模仿86歲女王的聲音,撥打醫院電話,問接線員:“我可以跟我的孫女(孫媳婦)說話麼?”

  電話轉接給了凱特王妃的私人護士。這名護士說:“凱特正在睡覺,她度過了一個平靜的晚上……她吃了些流質食物,因為入院時她出現脫水。現在狀況穩定。”

  格雷格在電話中詢問何時可以探望凱特,並且假裝對一旁模仿王儲查爾斯的另一名主播說話。護士回答,上午9時、即王妃梳洗完后可以探望。這名護士說:“我值班的這段時間,王妃沒有出現嘔吐,她時睡時醒。”

  背景音還有人學小狗叫,這兩名主播告訴醫院那是女王的寵物狗。

  醫院深表遺憾

  愛德華七世醫院確認,一名護士4日早些時候談及凱特王妃的身體狀況,這名護士表示“深深懊悔”。

  “這是個愚蠢的惡作劇,我們感到遺憾,”醫院主管約翰·洛夫特豪斯說,“我們為病人的病情保密,現在正重新審視(醫院)接聽電話的規章。”

  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王妃的發言人說,獲悉醫院遭愚弄的報道,不作評論。

  英國民眾聲討

  澳大利亞2DayFM電台的惡作劇引起英國一片聲討。

  兩名肇事主播隨即發表道歉聲明,並說:“我們對於電話能夠被轉接成功感到很吃驚,我們原本打算一旦他們聽出我們口音不對就立刻挂斷。”

  ■背景

  因妊娠反應入院

  英國聖詹姆斯宮3日宣布凱特王妃懷孕,孕期不到12周。凱特王妃當天下午進入首都倫敦市中心的愛德華七世醫院,她每天早上有嚴重的惡心和想要嘔吐的症狀。

  到5日,威廉王子已經連續3天到醫院陪伴妻子,凱特已表示感覺好多了。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