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為討好愛女助陣"小魔仙" 未來絕不寫婚戀指南--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孟非為討好愛女助陣"小魔仙" 未來絕不寫婚戀指南

余姝 苗壯

2013年01月30日14:44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上午,《巴啦啦小魔仙》在廣州萬達影城舉行首映禮,100名小朋友身穿“魔仙裝”亮相,共度歡樂時光。 (攝影/魏輝 梁冠華)

  根據熱門兒童劇改編的國內首部魔法兒童電影《巴啦啦小魔仙》昨日在京首映。江蘇衛視《非誠勿擾》主持人孟非“奉女兒之命”前來助陣。他說女兒從小學開始就是“巴啦啦”的小粉絲,所以他特意來到首映現場,與主演交流合影,實現女兒兒時的純真夢想。不過因為女兒正在念高中,再加上孟非不希望她曝光,因此,孟非的女兒昨日未能出席。

  孟非自稱是“可愛爸爸”,總在扮演“討好女兒”的角色。他透露,在女兒小時候,他在極其憤怒和沖動下也會動手打女兒,事后卻馬上后悔萬分。如今女兒已經步入青春期,越來越不愛“搭理”爸爸,甚至連家長會也堅決不讓爸爸去。孟非最遺憾的就是沒有很多時間陪女兒,所以現在隻要有時間就會“巴結”女兒,接送女兒上學。在上下學的路上,孟非總想跟女兒“套近乎”,問女兒“今天班級有什麼事情啊”、“上課怎麼樣啊”等等,女兒卻不願意理會,還常常不耐煩地回敬老爸“好好開你的車”。被問到是否擔心女兒會早戀,孟非表示自己常與女兒聊起這話題,並持開放態度:“她已經念高中了,有(早戀)的話也是很正常的,所以不擔心。”

  另外,孟非所著的《隨遇而安》位居2012年非虛構類暢銷書排行榜第八位,他得意地表示,如果以后閑下來,可能還會繼續寫書,但絕不會以“光頭月老”的身份去寫婚戀指南類的書。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