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外援懷舊重組語言大腕 蛇年春晚三招絕技對決--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國際外援懷舊重組語言大腕 蛇年春晚三招絕技對決

2013年01月30日08:01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由於有著國家台的強大優勢,除夕這一夜仍舊專屬於央視春晚——即所有省級衛視都將轉播央視春晚這台晚會,不過,在此之前之后的時間檔裡,各省級衛視則搶佔地盤大打自己的“春晚品牌”。這其中,湖南春晚將於2月4日晚率先播出,2月8日除夕前夜遼寧春晚獻演,大年初一晚即2月10日,江蘇春晚、東方春晚、安徽春晚等將搶佔熒屏。今年的春晚氣氛格外熱烈,那麼,有哪些亮點呢?

  國際外援大PK

  鳥叔將引全民狂歡 莎拉和席琳展女神風採

  東方衛視請來大紅大紫的“鳥叔”本尊,安徽衛視請來了唱北京奧運會的國際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而央視則請來了這幾年一直在拉斯維加斯駐唱的天后席琳·迪翁。

  顯然,“鳥叔”是這場國際外援中最炙手可熱的人選。鳥叔將在東方衛視表演原版、地地道道的《江南STYLE》,這也是這支歌曲與MV風行全世界后,中國觀眾第一次在中國境內的電視台中看到他的表演。莎拉·布萊曼和席琳·迪翁相較於“鳥叔”顯得中規中矩了一點,但她們都是音樂界的“女神”。前者是因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與劉歡共唱一曲《我和你》,而一夜間成為國際跨界音樂女神代表。后者則是因為主唱《泰坦尼克號》的主題曲《我心永恆》,而被中國觀眾記住的“國際天后”。此次這兩位老將出馬來為中國觀眾賀歲,群眾基礎都是非常扎實的。

  重組風潮很震撼

  S.H.E與F4對撼 “白娘子”主創齊聚懷舊

  自從“小虎隊”在央視春晚重組並大獲成功后,似乎“重組”與“懷舊”成為了眾春晚必不可少的節目主題。今年,央視請來了剛剛經歷了兩年風雨而短暫分開的S.H.E,而江蘇衛視則大手筆請來了分開了近十年且中途再無同場經歷的“流星花園”F4,另外,當年大熱,至今年播出整20年的《新白娘子傳奇》中的“許仙”葉童、白娘子趙雅芝及小青的扮演者也將齊聚江蘇春晚,合唱那曲《千年等一回》。據了解,該劇當年也曾在南京瞻園等地取景,此次江蘇春晚也會重現當年景象。

  語言類大腕重整

  趙本山對決郭德綱 雙劍合璧在江蘇春晚

  早前,在趙本山辭演央視春晚后,知名評論人石述思就曾發文稱,趙本山是春晚的“高潮”,失去了他春晚會有遺憾。央視春晚這一回把“寶”押在了第一次參加央視春晚的相聲演員郭德綱身上。據觀看過彩排的觀眾表示,郭德綱與於謙的相聲上半部分笑聲連連,而下半部分則稍弱。

  在央視春晚與趙本山“離婚”后,老趙迅速成為眾多省級衛視春晚爭搶的香餑餑。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遼寧衛視。借著東北的地域優勢,遼寧衛視每年的春晚都可以說是“趙家班”專場,趙本山的《相親》系列小品已經在這個平台上紅了兩年,而在師傅趙本山的帶領下,趙家班的“徒弟”們也在這台晚會上大展頗有北方特色的喜劇風採,據悉,今年這台將於2月8日播出的春晚,趙本山將奉獻此前專為央視准備的小品《中獎了》。不過,遼視春晚打的只是“趙家班”這一個牌,而江蘇春晚的手筆更大,請來了趙本山和郭德綱兩個大腕同台亮相——這也是這兩個深受觀眾喜愛的喜劇明星的首次同台。不過,趙本山的小品是不是能夠同樣精彩,這需要看了才知道。 揚子晚報特派記者 張漪 北京報道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