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調侃蛇年央視春晚:工農商學兵老少邊窮樣樣齊--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網友調侃蛇年央視春晚:工農商學兵老少邊窮樣樣齊

耿願

2013年01月29日08:35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S.H.E成蛇年春晚看點之一

昨日,一份“2013年央視春晚節目單”在網絡流傳開來。對這份節目單的可信度,央視春晚劇組並沒有全盤否認,隻表示目前仍處於排練調整階段,劇組將會在第一時間發布官方版完整節目單。對於這份節目單,網友們認為新意不多,網友“西門不暗”吐槽“還是老樣子,大雜燴”。

曝光節目單引猜測

“宏迪”再度同台?

雖然2013央視蛇年春晚大多數的明星陣容並沒有被公布,但是根據曝光的節目單,許多網友紛紛給出了合理的猜測。

S.H.E將要演唱《Super Shero》,這是她們幾個經典作品的串燒。還有內幕消息稱,選擇S.H.E的另一個原因是“SHE”與“蛇”同音很討喜。汪峰將演唱《我愛你中國》,張靚穎與楊坤將合唱歌曲《一輩子朋友》。

此外,節目單中的《十二生肖》是成龍賀歲電影的同名主題曲,這次依然由王力宏演唱。而李雲迪則將帶來創意器樂演奏《琴箏和鳴》。兩個節目緊挨在一起,在龍年春晚合作過《龍的傳人》的“宏迪”,此次同台的幾率也不小。

《難忘今宵》回歸

席琳·迪翁與宋祖英合唱

雖然節目單中未標明,不過在昨日的聯排中,席琳·迪翁終於出現了,她先是與宋祖英混搭合唱了一首《茉莉花》,隨后,又單唱了一首中國觀眾耳熟能詳的《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依舊)》。

《難忘今宵》20多年來在春晚的舞台上一直被作為壓軸曲目,而這首歌在去年的龍年春晚中被《天下一家》所取代。對此,觀眾紛紛表示“不適應”,更有不少觀眾懷念起了這首“壓軸神曲”,而在近期曝光的央視蛇年春晚的節目單中,記者發現,這首“壓軸神曲”又再度回歸。

對於神曲回歸,有的網友發表感慨道,“又可以伴著熟悉的旋律在歌聲中結束這場蛇年春晚啦。”

住進趙本山專屬休息室

郭德綱接下“炮捻子”地位

那英來了、王力宏來了、SHE來了……央視蛇年春晚歌舞類節目的陣容看上去還不錯。但語言類節目方面,趙本山、黃宏、大兵等笑星的集體缺席,實在令人遺憾。首度加盟春晚的郭德綱不出所料地接下了趙本山“炮捻子”的地位,小品壓軸的將是馮鞏、郭冬臨的《幫幫我》。

為了保密,郭德綱與搭檔於謙直到昨日下午才首次亮相聯排,而且住進了往年“小品王”趙本山的專屬休息室,足見央視對這位春晚新人的重視。

網友吐槽:

面對這份節目單,網友們又有哪些期待呢?對於那英、宏迪、郭德綱的出現,不少網友還是認為值得一看,但吐槽的依舊佔據了大多數。

@西門不暗:看了節目單,還是老樣子,大雜燴。工農商學兵,老少邊窮,樣樣都得齊,總導演什麼樣的改革努力,到了領導審片,就打回原樣了。

@夏日遲遲226:沒有趙本山的春晚,隻能看郭德綱了嗎?

@IVY小蒙:一年不如一年了。

@MaggieLv0:看到這個就一個感覺,提醒了我快過年了,不過對於春晚真的沒什麼期待了,今年但願能有點新的東西出現。

@靜心安自在:過去看春晚總會有歌星在春晚推出新歌,春晚不知捧紅了多少新歌。自從哈文導了春晚,就會玩新瓶裝舊酒的游戲,去年就老歌新唱,今年還新唱,竟然還有《我心永恆》,紀念《泰坦尼克號》3D版是嗎?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