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爽約央視春晚四處趕場 將與郭德綱正面PK--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趙本山爽約央視春晚四處趕場 將與郭德綱正面PK

2013年01月28日07:0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日前央視蛇年春晚宣布“小品王”趙本山確定退出,這也是趙本山自去年缺席后,第二年與春晚“擦肩而過”。本山大叔不上央視春晚了,很多人以為他會好好歇一歇,但離開央視舞台的趙本山卻並沒清閑下來,他輪流“趕場”忙得不亦樂乎。

當評委:不時揉眼,難掩疲態

1月17日,當時的趙本山還在沈陽為遼寧衛視春晚忙乎,18日剛剛曝出退出央視春晚的消息,趙本山就飛赴北京參加央視《星光大道》總決賽錄制,“畢姥爺”請他擔任評委。節目是晚上8點鐘開始錄制,到19日凌晨3點鐘左右才結束。

節目中的趙本山笑容滿面,與身邊的李雙江、閻肅等人耳語,還低頭“偷吃”零食。但據現場觀眾反映,趙本山整晚不時揉眼,難掩疲態。

遼寧春晚:出演原為央視准備的節目

除了央視春晚外,各大衛視對趙本山也是“垂涎已久”。其實在退出央視春晚之前,趙本山已確定帶趙家班參加遼寧春晚,准備的小品是《相親3》。決定不上央視后,趙本山立刻放棄《相親3》,攜老搭檔趙海燕和徒弟劉小光、田娃出演原本為央視排練的《中獎了》。

對於趙本山的這一舉動,有網友立即展開了各種解讀,其中不少人都認為趙本山這是用行動在向央視春晚導演組表示自己的抗議,“龍年春晚《相親2》就未能通過央視審查,本山大叔今年本來已經安排好在央視上《中獎了》,在遼寧上《相親3》,現在演這出的意思不是明擺著的嗎?”

江蘇春晚:與郭德綱正面PK

另外,江蘇衛視、湖南衛視也在“爭搶”趙本山一事上鬧得不可開交。起初,趙本山已身體不適為由婉拒了江蘇衛視的邀請,但經過導演組的溝通之后,趙本山還是決定加盟江蘇春晚。衛視同時還邀請了郭德綱加盟,屆時,兩位熒屏“喜劇之王”將正面PK。

據江蘇衛視春晚總導演黃斌透露:“老爺子最近心情不錯,身體狀況也良好。他已開始全力備戰江蘇春晚。這一次的作品趙老師相當有信心,他也希望能在江蘇春晚上有所突破。”

而趙本山本人也透露,今年在江蘇衛視春晚他將與小沈陽分開,各演小品,其中他和宋小寶、趙海燕演出一個爆笑小品,“這次是帶徒弟宋小寶上,本子也是全新打造。”

據悉,江蘇衛視蛇年春晚還設置了專門的環節,讓趙本山帶領小沈陽給全國觀眾拜年。

宣傳自家公司自制電視劇

另一方面,趙本山還瞄准了電視劇市場,帶著自己公司出品的電視劇進軍電視台和網絡。

日前,趙本山就帶著小沈陽、宋小寶、王小利等眾弟子,亮相北京劉老根大舞台,參加電視劇《鄉村愛情故事6》和《櫻桃2》在某視頻網站首播的發布會。採訪時,媒體記者向趙本山接連發起了“攻勢”,但本山大叔顯然是見過大場面的,應答如流。

當日發布會有媒體注意到,本山大叔盡管看上去氣色依然不錯,但時不時卻透出一絲“倦意”,顯得有點不在狀態,而在上下舞台時,也都有專人攙扶。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