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家族高價簽約新代言 何炅獻出導演“處女作”--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快樂家族高價簽約新代言 何炅獻出導演“處女作”

蘇蕾

2013年01月29日08:19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快樂家族”送祝福。

  近日,由著名主持人何炅、謝娜、李維嘉、杜海濤、吳昕所組成的快樂家族可謂好事不斷。何炅、謝娜登上《藝術人生》,電影《快樂到家》票房一路走高,全家族也正式宣布簽約新代言。據悉,身為大家長的何炅對此次代言的首支廣告片格外重視,當前在電視上播放的廣告片段並非原先所定腳本,而是“現場導演”何炅就快樂家族的臨場發揮決定的。

  據爆料,何炅不僅拿著劇本在現場跟家族成員反復討論,更親自說戲,把每個人的角色都演了一遍。他還帶領快樂家族以十多種不同的表演方式詮釋了這段表演,連“開始”和“?”都親自喊,儼然一副導演范兒。而且快樂家族成員拍廣告和出席發布會的所有機票預訂、改簽、服裝尺碼、造型確定等全都是何炅一手安排的,這讓向來尊稱何炅為“何老”的杜海濤,決定從今往后直接改口叫他“何媽”。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