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電視台亮春晚"殺手?" 湖北台《千手千眼》驚艷--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各電視台亮春晚"殺手?" 湖北台《千手千眼》驚艷

莫斯其格 林芳 曾俊

2013年01月29日08:1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千手千眼》

  湖北春晚

  《千手千眼》驚艷

  近日,湖北春晚傳出消息,稱晚會殺手?將是“大舞”——由310位身著閃亮金裝的舞者變換出《千手千眼》以及100多人齊舞、盡展楚文化壯闊的《夜宴》,呈現極具震撼的視覺盛宴。這兩支大舞將於2月8日共同亮相湖北衛視春晚。

  在錄制現場,舞劇片段《千手千眼》剛一亮相就令觀眾目瞪口呆。巨大的舞台中央,觀音在金光閃閃的蓮盤中緩緩上升,被平躺於舞台上的310人環繞,觀音的手臂巧妙律動,開合自如。對於這個舞蹈,領隊韓林難掩驕傲之情:“毫不夸張地說,迄今為止全世界還沒有一個舞蹈從人數到音樂再到主題上可以超越它,這也是我們中國舞蹈乃至世界舞蹈之最。” 據悉,由310人共同演繹的舞劇片段《千手千眼》是《千手觀音》中的最后一幕,由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副總導演張繼剛執導。

  安徽春晚

  莎拉·布萊曼加盟

  禁談劉歡

  安徽衛視春晚不惜巨資邀請了國際巨星莎拉·布萊曼加盟,不少網友都期待“莎歡組合”再次重聚。不過昨日有知情人微博爆料,“莎歡組合”早已交惡,莎拉·布萊曼來合肥參加春晚錄制前,就事先主動向節目組提出“不與劉歡合作”,並通過合約附件闡述演出期間“莎拉”的相關採訪禁令。知情人微博透露,莎拉·布萊曼曾三次來中國演出,邀請劉歡搭檔時都被以“檔期”問題婉拒,雙方因此“結下梁子”。

  莎拉·布萊曼將在安徽衛視春晚上與菜花甜媽結緣。據悉,菜花甜媽不失時機在后台為其演唱《Time to say goodbye》的高潮部分,讓莎拉·布萊曼大加贊賞,欣然接受其“拜師禮”,並表示將邀請菜花甜媽在自己的中國個唱上任嘉賓。

  央視春晚

  席琳·迪翁與宋祖英合唱

  1月28日,2013蛇年央視春節聯歡晚會第一次帶觀眾彩排,歐美流行天后級歌手席琳·迪翁現身。根據現場人士爆料,她先是與宋祖英混搭合唱歌曲《茉莉花》,隨后,又獨唱了一首電影《泰坦尼克號》的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依舊)》,大飆海豚音。

  BTV春晚

  林志玲秀“娃娃音”相聲

  前日,林志玲在北京出席美肌分享會,採訪時她透露,目前正在忙於BTV春晚的彩排工作,屆時不僅要與吳大維搭檔主持,還會秀一段相聲。

  第一次開口說相聲,林志玲表示:“這對我來說難度很大,為此我在北京專門找了老師,希望到時候不要丟臉。”應記者要求,林志玲現場大秀了一段“京腔”繞口令,娃娃音版的“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博得滿堂彩。

  東方衛視春晚

  王祖藍模仿成熟男星

  東方衛視春晚的錄制日前迎來一個小高潮。火爆的《百變大咖秀》原班人馬空降東方衛視,打造豪華變裝秀。這台晚會將於2月10日19時30分播出。

  此次在東方衛視春晚上,王祖藍將挑戰一個自己從未模仿過的角色,“我之前模仿過小朋友、妖精,有很多都不是男人的角色,甚至根本不是人。這次我要挑戰自己,模仿一個成熟的香港男人,他是我的偶像。”

  此外,熱播劇《大太監》的主演“李蓮英”黎耀祥將攜手老搭檔米雪獻上歌唱首秀,經典影視歌曲串燒讓觀眾回到20年前的香港。三度稱帝的黎耀祥否認憑借輩分獨佔視帝頭銜,他更謙稱“也拍過不少爛片”。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