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女孩"加冕年度達人 黎明:走上舞台就沒遺憾--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微笑女孩"加冕年度達人 黎明:走上舞台就沒遺憾

2013年01月29日08:25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中國式微笑”王君如

  前晚11時左右,第四季《中國達人秀》終極盛典在上海世博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落幕。經過現場觀眾的票選支持,“中國式微笑”王君如、“玉米妹”張倩雲、拉丁少年小胖小瘦、“愛與勇氣”並存的段智敏四組達人,進入最后的“年度達人”爭奪。最后“中國式微笑”王君如、溜溜球達人段智敏進入媒體評審環節,他們接受了包括本報在內的全國101家媒體評審的投票表決,最終,王君如以55比46,贏得了最后的勝利。

  一如既往地在展現高難度技巧的同時,王君如那被竇文濤視為“融化冬天般的微笑”也打動了現場所有觀察員和觀眾。而更多人沒想到的是,在“年度盛典”上王君如的完美一役其實是在她受了嚴重腿傷后的狀態下完成的。這樣完美的表演力也讓天王黎明不禁感嘆道:“你真把我感動了”。而體操出身的世界冠軍楊威則更能看到微笑女孩背后的淚水和辛酸,“我也是練體操的,更能看到微笑背后的淚水,你的動作很標准,像書法一樣是一種享受,技巧也能展現得如此動人,今天的表演非常完美”。

  從開播以來一直陪伴著達人和觀眾的六位夢想觀察員黎明、竇文濤、黃舒駿、高曉鬆、楊威和徐靜蕾當晚在賽后也參加了媒體見面會。夢想觀察員們告訴記者,最后的2位達人是以大家記名投票的方式產生的,6位觀察員都表示無論是王君如還是段智敏確實都是心中的達人。黎明面對選擇的艱難,說到選擇的標准就是“隨心”,“並沒有人不好,不好也不能進入最后的達人盛典。”對於最后的結果,幽默的黎明說到,“人生沒有遺憾,走上舞台就沒有遺憾。難道說我參加了那麼多次金馬獎一次都沒拿過獎就遺憾了嗎?我佩服他們每一個人的精神力,他們能夠參加並最終接受結果就值得敬佩。”

  揚子晚報特派記者 張漪 上海專電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