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衛視曝春節節目安排 鳥叔坐直升機空降春晚--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東方衛視曝春節節目安排 鳥叔坐直升機空降春晚

2013年01月31日07:0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下午,東方衛視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對外公布蛇年春節檔特別節目編排。7檔特別節目的導演悉數到場,從節目來看,今年東方衛視的春節檔特別節目可以說歷年最強。有鳥叔助陣的東方衛視春晚將在農歷新年第一天和全國觀眾見面,當天他坐直升機到舞台,場面十分盛大。

  《極品大年夜》是《今晚80后脫口秀》團隊打造的大年三十特別節目,王自健將從除夕夜的19點30分起,一個人說上4小時,示范如何和朋友一起過一個很“二”的春節。王自健的一些主持人好友也將加盟其中,上演原創爆笑小品。除了除夕夜的《極品大年夜》,年初二到年初八22點20分,由ELLA、王自健、林海、狄志杰主演的6集賀歲劇《極品大作戰》也將陪伴觀眾度過一個“極品”爆笑新年,觀眾們所熟知的音樂人黃舒駿、童星小小彬、主持人周瑾也在劇中客串出演。這群諧星將在 “極品負能量有限責任公司”裡接受各種整老板的委托,用他們的爆笑出演化負能量為正能量。另外,《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主持人歌會節目將於2月11日(大年初二)19點30分在東方衛視播出。

  去年在地面頻道新娛樂播出的大型真人秀《媽媽咪呀》也將在蛇年大年初三晚獻上一場盛大的明星媽媽派對。龔琳娜、柳岩、常石磊、辛曉琪等多位明星加盟,他們將與草根媽媽們共唱同一首歌。在東方衛視整個春節版面中,第二季《頂級廚師》無疑是最討喜的節目了。歷經20個全國招募區,40000萬美食愛好者的精心挑選,第二季《頂級廚師》在大年初四晚繼續賽程。此外,東方衛視金牌交友節目《百裡挑一》大年初五將播出澳洲特別專場。大型舞蹈真人秀《舞林爭霸》即將在大年初六播出首期節目,四大專業導師楊麗萍、金星、陳小春、方俊將坐鎮導師席。張漪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