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黃貫中因違法被捕 《我是歌手》出局與案件無關--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傳黃貫中因違法被捕 《我是歌手》出局與案件無關

朱秦冀

2013年01月31日07:19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我是歌手》黃貫中登台獻唱《吻別》

  隨著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的熱播,歌手黃貫中重回娛樂圈風口浪尖,妻子朱茵也因產后首次公開活動吸引了不少眼球。前日從香港傳出消息,黃貫中因涉嫌於去年9月9日的立法會選舉日,有違反選舉條例行為而被拘捕。聯想到上周惜別《我是歌手》舞台,有網友猜想,這會不會是他被淘汰的真正原因?

  湖南衛視和黃貫中方面均表示這兩件事完全沒關系,而黃貫中能否在湖南衛視春晚現身也懸了。

  黃貫中因拍照違法在港被捕

  1月29日,據香港媒體報道稱,黃貫中因涉嫌於去年9月9日的立法會選舉日,在投票站內拍照並將照片上傳至微博,違反了選舉條例。香港警方經長時間調查后,前日在大埔區將黃拘捕。

  據了解,當時黃貫中上傳該照片之后不久就將微博刪除,並再發一條微博解釋此事,“刪除上一條微博,朋友告知原來這是犯法的,希望不會坐牢,唉!”隨后的這幾個月中,黃貫中一直正常進行工作,還因為跨年晚會以及在《我是歌手》節目中的演出,收獲了大批粉絲的關注。

  據了解,根據香港的《立法會選舉程序規例》,任何人士如無選管會成員或票站主任准許,在票站內拍照、錄像或錄音,均屬違法,可被判罰款5000元及監禁六個月。黃貫中就涉嫌違反了此法例而被拘捕,並由大埔警區重案組第三隊跟進。昨天下午,記者撥打了黃貫中經紀人Ada的電話,但電話一直處於無人接聽的狀態。

  據記者了解,黃貫中在被拘捕后也感到很突然,他對記者說:“現在不方便接受採訪,等晚點再說。”記者從香港媒體同行Vicky處獲悉,目前黃貫中並沒有坐牢,“他現在被准予保釋候查,並沒有在坐牢。不過也沒有進一步的消息,黃貫中那邊也沒有開始對媒體公布此事。據說他要在下個月底回到警署,到時這個案子會有新的進展,似乎他在這期間不能離開香港。”

  《我是歌手》被淘汰與“案件”無關

  在《我是歌手》第二場中,黃貫中的一曲改編搖滾版《吻別》並未贏得500位大眾評審的青睞,最終被淘汰。對於這個結果,不少粉絲都在表示無法接受,此時傳出黃貫中被捕的消息,就有網友猜想:“這會不會是黃貫中離開《我是歌手》的真正原因?”

  記者聯系到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節目組相關負責人,對於黃貫中被捕的消息,對方表示:“我們也是今天上午才看到網上的消息,具體情況並不了解。”至於網友猜測的這是不是他被節目淘汰的真正原因,對方表示:“那是不可能的,拍那張照片都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之后也一直沒問題,今天才出來的消息,此前我們根本不了解這個情況,黃貫中那邊也沒有提過此事。”

  記者還了解到,湖南衛視已經邀請黃貫中參加芒果台春晚的直播,春晚導演組工作人員表示,“我們邀請了黃貫中參加春晚的演出,因為他最近工作安排很多,還未最終敲定,但他也表示隻要檔期能夠協調好,他很願意加入並且不會讓大家失望。如果離開《我是歌手》和被捕有關,也不會有后續邀請了。我們現在正在積極處理此事,一方面聯系黃貫中方面,盡可能促成這次演出。但因為他在香港目前還有些不確定因素,所以不知道小年夜春晚是否會有影響。”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