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娘子許仙小青20年后重聚 "新白組合"主打懷舊風--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白娘子許仙小青20年后重聚 "新白組合"主打懷舊風

張曉禾

2013年01月31日07:23    來源:重慶時報    手機看新聞

“新白組合”趙雅芝、陳美琪、葉童重聚的消息一傳出,就受到億萬劇迷們的關注。恰逢蛇年,又是《新白娘子傳奇》播出20周年紀念,“官人”“娘子”“小青”三人對於選擇在江蘇春晚重聚也非常的感慨。昨日三人終於聚在了一起,錄制春晚特別節目,讓現場觀眾倍感親切。

“新白組合”這次亮相將主打懷舊風,目前暫定曲目包括《千年等一回》、《渡情》等經典曲目,以滿足眾多劇迷胃口,讓大家一飽耳福。

對於三人表演的形式,江蘇衛視春晚總導演黃斌表示,“新白組合這次上台演出,節目組做了精心設計。也不只是唱歌這麼簡單,我們希望有一個故事化的呈現,將大家帶回到那個經典的時代,喚醒一代人對於新白的回憶。”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