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涵予硬漢變多情花心男 與朱丹柳岩演繹感情糾葛--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涵予硬漢變多情花心男 與朱丹柳岩演繹感情糾葛

黃岸

2013年01月31日07:3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張涵予和王珞丹在接受記者採訪。王珞丹“深情款款”地望著“涵予哥”。

  《我愛的是你愛我》深圳熱拍

  昨日,正在熱拍的都市愛情電影《我愛的是你愛我》在深圳舉行媒體探班。主演張涵予、王珞丹、朱丹、孫興等亮相片場。張涵予一向以嚴肅的“硬漢”形象示人,但這次他卻要挑戰出演1個與3個女人產生情感糾葛的“情種”,甚至將與王珞丹、柳岩等上演激情戲。當被問及“觸電”愛情電影的原因時,拍慣各種打戲的張涵予坦承“我就是想歇歇了”。

  本報記者 黃岸

  再次演繹“愛大叔的蘿莉”

  王珞丹“真愛體”源於“鋼管舞”

  昨天恰好是王珞丹的生日,現場影迷與工作人員還特別貼心地為她慶生。

  此次王珞丹在戲中的角色與張涵予相差18歲,“大叔與蘿莉的愛情”不免讓人聯想起之前由她與孫紅雷主演的另一部電影《邊境風雲》,對比孫紅雷與張涵予的不同,王珞丹就說:“紅雷哥更加邪氣一點,而涵予哥則一身正氣,是完全不同的路子。”談起與張涵予的合作,王珞丹笑言:“挺溫暖的,剛開始還是挺害怕,總覺得他不苟言笑,后來覺得他的眼神滿滿的都是愛。”

  據悉,王珞丹在戲中不僅擁有激情戲碼,還是一個小男孩的媽媽,如此多突破的戲份讓王珞丹笑言是自己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一部戲。此外,之前王珞丹在微博上發出的一條“真愛體”的微博,正是緣於這部影片的人物角色。原來為了拍攝片中鋼管舞的戲份,一直練習的王珞丹把自己的膝蓋摔得受傷。

  哥哥很累“想歇歇了”

  張涵予:是我拍過最舒服的戲

  昨日,當記者來到深圳某主題酒吧探班時,《我愛的是你愛我》(以下簡稱《我愛》)劇組正好在拍攝一場聚會鬧酒的戲。張涵予飾演的亞鵬與朱丹飾演的梁蕾就是在這場戲裡首次相遇,並開始一段感情生活。

  跟朱丹柳岩都有糾葛

  據了解,片中張涵予不僅與朱丹有一段感情糾葛,還將和角色相差18歲的王珞丹上演一段“蘿莉與大叔的愛情對決”,而柳岩、李呈媛等女星也將與張涵予有感情戲份。張涵予完完全全變成一個多情的花心男。而據透露,張涵予還會在片中上演對女友撒嬌,以及和柳岩的床戲等激情片段,令在場記者頗為驚訝。

  以往張涵予給人留下的都是諸如《集結號》中的“谷子地”、《風聲》裡的“吳志國”等“硬漢”形象,首次出演各種大尺度表演的“愛情戲”,嚴肅的他能習慣嗎?對此,張涵予坦承,剛開始確實不習慣,但后來覺得挺好的。

  張涵予聲稱這是自己拍過最輕鬆的一部戲:“簡直舒服到我都不想回去了,我特別想借它來舒緩一下自己疲憊的心靈。”

  至於以往那些拍得苦兮兮的戰爭戲,張涵予坦言短時間內是真的不想再接了:“我覺得打太多了,有點累了,我想歇歇了。其實演員很被動,不是你想演什麼,導演就會選你演什麼。“不過,當記者問到接下來最想出演的角色時,張涵予卻依然不改其硬漢本色:“想演黑社會。”

  被爆“眼神柔情似水”

  雖然出演浪漫的愛情片,但張涵予卻透露堅決杜絕肉麻戲,自己“還是得接地氣”。不過,現場王珞丹卻爆料張涵予在出演感情戲時眼神特別柔情似水,看起來特別溫柔,對此,張涵予回應:“我覺得男人就該有一個品質,在外面你得叱?風雲,但在心愛的女人面前你一定要憐香惜玉。”

  而在談到私底下的愛好時,張涵予則透露迷上收藏古董,各種拍賣會自己都會參加。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