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回應《華胥引》中扮嫩質疑:劇本沒提及年紀--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鄭嘉穎回應《華胥引》中扮嫩質疑:劇本沒提及年紀

2013年03月06日07:2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鄭嘉穎劇中扮相。京華時報記者 王儉攝

  根據唐七公子網絡小說改編,鄭嘉穎、蔣欣、袁弘主演的電視劇《華胥引》正在象山影視城熱拍。3月4日,記者來到片場探班,鄭嘉穎、蔣欣、袁弘都一身戎裝打扮,劇組正在拍攝袁弘和蔣欣兩位大將軍的馬戲。

  小說改編成劇后最大的爭議就是40多歲鄭嘉穎“扮嫩”演美少年。現場,鄭嘉穎直面質疑回應說:“劇本是改編的,沒有提到年紀的問題,這個戲我20多歲時肯定演不了,我覺得現在剛好是時候。”

  拍攝當天他頭頂一縷藍色劉海的造型也遭到記者質疑,鄭嘉穎解釋說:“這部劇講的是夢境,並不是現實世界,我覺得人物造型夸張點更符合夢幻題材。我接這個劇時沒想到會被質疑,我在拍《步步驚心》時也遭質疑,但結果証明我的演技沒問題,我希望大家看了這部劇以后再下結論。”(特派記者趙楠楠)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