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啟明妻子曝丈夫或重回央視:央視令他更有成就感--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邱啟明妻子曝丈夫或重回央視:央視令他更有成就感

王文

2013年03月25日06:57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前晚,在“我們一起走過《直播南京》10周年晚會”上,因為老公邱啟明沒有同來,東方衛視新聞主播李菡代表邱啟明也送上了對“娘家”的祝福。在接受專訪時,李菡對於最近不少央視主播選擇離開,出走的啟明卻傳出回歸的消息,她說,“合作的形式很多樣,所以,啟明再次出現在央視的舞台上並不是沒可能”。

  邱啟明在離開央視《24小時》時,曾引發各方猜測。如今隨著李詠等越來越多的主持人離開央視這個平台,邱啟明和央視的話題也被舊事重提,有消息稱邱啟明有意重回央視新聞主播台。對此,李菡告訴記者:“離開央視,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但啟明一直沒有放棄新聞崗位,沒有斷層和新聞落差。央視的平台當然有優勢,會令他更有成就感。所以,當初他離開上海去央視,雖然我並不希望如此,但還是支持他的事業發展。”

  此外,李菡還告訴記者,啟明重回央視的傳聞並不代表他和湖南衛視合作不愉快:“現在電視人生存狀態跟過去不一樣,不再是屬於哪個單位就是哪個體制裡的,大多是合作的形式。所以,以后啟明出現在央視的舞台上並不是不可能的事情,這也並不意味著湖南衛視對他不好。其實,從央視到湖南台,並不是一個階梯式的變動,他跟《我們約會吧》團隊磨合得很好,也學到很多。”李菡還笑稱,湖南衛視擁有更廣泛的粉絲群,從啟明現在的微博粉絲數量就能看出來。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