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砂建房業主維權遭暴力阻撓 記者採訪開發商被打--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海砂建房業主維權遭暴力阻撓 記者採訪開發商被打

2013年03月22日08:1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開發商公司董事長走向記者搶奪攝像機(節目截圖)

人民網北京3月21日電(燕帥 宋心蕊) 近日,全國各地多個住宅項目被曝在建筑施工過程中非法使用海砂,海砂釋放的氯離子含量超標,腐蝕鋼筋,會導致樓房牆面和主體結構出現問題。而浙江經視在“特攻3·15”節目中披露了一處問題樓盤,但記者前往採訪時卻遭到了暴力阻撓。

據節目介紹,位於奉化市的“九峰怡庭”商品房小區在2012年底交房時,被業主發現樓房內牆由海砂建造,違反國家規定。四十多名業主拒絕收房,但在與開發商寧波金峰房地產開發公司交涉過程中,業主們竟遭遇手持砍刀的“打手”威脅。

浙江經視記者前往樓盤實地採訪時發現,樓面內牆已經出現明顯的大片鹽花,而奉化市建設局表示,房屋確實存在質量問題。記者及兩名業主代表前往寧波金峰房地產開發公司,當記者出示証件亮明身份后,寧波金峰房地產開發公司董事長,同時也是寧波市人大代表的董平江拒絕接受採訪,不允許記者進行拍攝並用手遮擋攝像機鏡頭。

節目畫面顯示,董平江隨后下樓離開公司,突然回身沖向攝像記者搶奪攝像機,並出拳毆打記者。記者報警后,董平江開車揚長而去,警方多次電話聯系后仍然沒有出現。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