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辟謠辭職"夢想秀" 朱丹再談"出走"浙江衛視--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周立波辟謠辭職"夢想秀" 朱丹再談"出走"浙江衛視

2013年03月25日07:02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前段時間,網傳周立波將再度跳槽,離開先前開出“無法拒絕的價格”的浙江衛視,擱置《中國夢想秀》的主持,更可能打包帶走《壹周立波秀》。昨日,周立波發表微博稱自己將繼續主持《中國夢想秀》,暫時還不會走。“不好意思,第五季夢想秀還是我,大家可以多看到一點我的價值,而不是價格。”

  日前,從浙江衛視出走的當家花旦朱丹在接受一檔網絡訪談節目的採訪時也解釋了為何要離開《中國夢想秀》:“因為周立波的來到,節目的氣質發生了一些改變,這使得我變得與這個節目不再契合。”對外界揣測的與周立波不和,她大方承認並沒有,只是自己沒法“轉過彎來”。(吳洋 整理)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