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加盟"媽媽來了" 搭檔倪萍包小鬆"笑果"不凡--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吳宗憲加盟"媽媽來了" 搭檔倪萍包小鬆"笑果"不凡

2013年03月25日07:2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周立波又將跳槽的新聞傳得沸沸揚揚。無獨有偶,主持界又一大腕,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也宣布加盟江西衛視《媽媽來了》,在昨天首播的升級版節目中,吳宗憲與倪萍、包小鬆十分默契“笑果”不凡。

  與包小鬆、倪萍搭檔,吳宗憲的“嘴巴功夫”顯然更勝一籌,對於一位媽媽選手的外形,他也毒舌點評了一番,“你的鞋子有問題,這麼重要的比賽,你用膠帶貼起來”,這讓看好該位選手的包小鬆十分不樂意,反諷起吳宗憲的著裝,“我一身黑白裝,說明我很鄭重。倪萍老師也是穿得高貴、大方,又帶神秘色彩。而你,就是庸俗不堪”。

  此前,吳宗憲一直被外界猜測遭遇財務危機。然而,各界統計吳宗憲去年依然穩坐主持人年收入第一把交椅。此次加盟《媽媽來了》,吳宗憲對於片酬閉口不談,表示只是看中《媽媽來了》是一檔傳遞正能量的節目,報酬只是其次。江西衛視負責人則表示,如果此次“試水”成功,以后將考慮與吳宗憲長期合作,“不排除為他量身訂制新欄目”。(記者 林芳)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