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最想合作周星馳 尹琪稱趙本山告別小品是解脫--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柳岩最想合作周星馳 尹琪稱趙本山告別小品是解脫

2013年03月25日07:2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由趙本山御用編劇尹琪首創的“水果劇”——《香瓜七兄弟》,即將於3月29日在遼寧衛視播出,劇中柳岩飾演“萬人迷”柳小岩。柳岩表示,希望挑戰有喜感的角色,最想跟周星馳合作:“讓我演什麼都行!”

  作為趙本山的御用編劇,《香瓜七兄弟》編劇尹琪坦言,自與趙本山搭檔創作劇本后,自己就養成了“即使不寫也睡不著的習慣”。談到趙本山“封山”,尹琪說:“我曾在兩年前問過趙本山老師,不上央視春晚是什麼感受,我想知道他會不會很失落?但他很釋然地說,終於鬆了口氣。其實,我也是感同身受的。我曾經3個月足不出戶埋頭寫劇本,最后看到自己的作品卻根本笑不出來,甚至有種想吐的感覺,十分痛苦。我覺得趙本山如果與小品舞台作別,是一種解脫。”

  尹琪還說:“因為跟傳統幽默不同,趙本山老師說他沒法演,但他還是鼓勵我,覺得這個劇會有市場。”(記者 林芳)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