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燁當"廚子"不會切蘿卜絲 劉儀偉調侃演技不過關--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劉燁當"廚子"不會切蘿卜絲 劉儀偉調侃演技不過關

李昊皎 馬丹

2013年03月25日08:07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劉燁揮刀秀廚藝。

  昨日上午,《廚子戲子痞子》劇組主創黃渤、劉燁、張涵予、管虎和梁靜做客騰訊首映禮,三位影帝在現場相互調侃,將電影中的戲都演到現實生活中來了。《廚子戲子痞子》講的是劉燁飾演的廚子、張涵予飾演的戲子、黃渤飾演的痞子打鬼子的故事。

  劉燁切不來蘿卜絲

  在首映禮現場,劉燁率先遭遇了考驗。因為他在戲裡扮演的是一個廚子,因此主辦方為他安排了一個切胡蘿卜絲的環節。無奈術業有專攻,劉燁隻會切片,不會切絲,為表歉意,還生吞了半個胡蘿卜。

  好在主持人劉儀偉主動幫忙解圍,現場演示“胡蘿卜絲是怎麼切成的”,嫻熟的刀工引來滿堂喝彩。不過他也不忘調侃劉燁:“你這可算是演技不過關啊。”

  接下來接受考驗的是黃渤,他在戲裡有精彩的舞蹈片段。黃渤自曝:“跟《西游》相比,我這次還加了段鋼管。”

  張涵予出演的是戲子,片中有不少唱戲的片段。不過這可難不倒他,因為他在現實生活中就是位京劇愛好者。張涵予還在現場清唱了一段《海港》,引來無數喝彩。

  劉燁“攀”黃渤娃娃親

  有“20億帝”之稱的黃渤,在現場也談到了20億票房最終自己拿了多少這個敏感問題。黃渤先是開玩笑說“全裝進自己腰包了”,之后又比較無奈地說道,“所有人都認為我賺得嗨了去了。”

  雖然黃渤對“20億帝”的說法感到無奈,但是劉燁和張涵予卻已經盯上了這個富一代。劉燁結娃娃親結上癮了,結到黃渤這裡時被吐槽“拿孩子當釣魚繩”。而張涵予則笑言:“黃渤都是‘20億帝’了,結娃娃親當然很有誘惑力。”

  影帝們零片酬

  《廚子戲子痞子》採用的是美國獨立影片的制作模式,大家都是老板,一起湊錢把電影拍出來,然后再從票房裡分成。

  導演管虎說:“這片就是一群大男孩湊在一起拍一部好玩好看又能賺錢的戲,游戲的成分很大。”而找自己的妻子梁靜來出演片中的女一號,也是因為隻有她才能不談時間不談片酬。

  另悉,昨日,管虎導演的動作喜劇大片《廚子戲子痞子》在京舉行全球首映典禮,包括王菲、姚晨、閆妮在內的上百位明星到場助陣。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