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掌舵《天天向上》 將搭檔何炅主持《我是歌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汪涵掌舵《天天向上》 將搭檔何炅主持《我是歌手》

2013年03月25日08:0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湖南衛視外宣部門負責人証實,張一蓓因個人原因不再擔任《天天向上》欄目制片人,汪涵已接任該職務。

  據透露,3月22日下午,湖南衛視召集節目組全體成員為兩人舉行了交接儀式。新任制片人汪涵表示,自己和張一蓓共事十幾年,結下了深厚的友誼,現在接棒重任,一定會盡心盡力,繼續堅持節目創新,並與2013年全新打造的“周五全民音樂日”深入互動。

  《天天向上》是由湖南衛視打造的知名脫口秀節目,2008年8月4日首播。節目由汪涵、歐弟等“天天兄弟”主持。

  除了出任老牌節目的制片人外,在即將於4月12日直播的《我是歌手》總決賽中,汪涵將擔任主持人,與何炅搭檔為紅紅火火的《我是歌手》第一季節目畫上完美的句號。 法 晚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