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貴州出糗女主播亮相《非常了得》"鐵下巴"頂樂柳岩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2013年04月18日06:58

鐵下巴頂起柳岩
鐵下巴頂起柳岩

《非常了得》17日晚來了位電視台女主播,氣質優雅端庄的她自曝也有糗事,在節目直播中“晒”出肚皮,成為火爆網絡的微博,今天她來到現場,她的經歷也激發同為新聞主播的孟非對直播的回憶。號稱“能用下巴撬動世界”的孫朝陽有著鐵下巴的外號,他的下巴不僅頂過各種東西,還頂過央視的許多主持人,更有李思思被嚇哭,柳岩在節目中也以身試法。還有銅人雕塑竟把選手嚇哭,雕塑怎麼會在舞台上出現呢?來自非洲的黑人朋友獻唱革命歌曲,怎麼會引得孟非想去非洲開相親專場?

優雅女主播直播“晒”肚皮 孟非:直播延時不管用

一身典雅正式的職業套裝,端庄得體的站姿,優雅的張小姐自稱是貴州電視台的一名新聞主播,而且就是日前在網上熱議的出糗的女主播。微博達人孟非自告奮勇地介紹說,“我看過那張照片,照片裡頭是貴州衛視的女主播,上半身穿著綠色旗袍,梳著高屏山發型,看起來專業又干練,沒想到往下一看,她的衣服竟然爆開,露出裡頭白皙肚皮。”郭德綱也稱對這條微博有印象,還調侃道“能摸一摸你的肚皮嗎?”張小姐略帶尷尬地解釋,“那天真的是吃撐了,后來都被台長叫到辦公室裡了,領導很生氣。”

關於新聞主播的職業,孟非是最有發言權的,孟非在南京的《新聞零距離》節目中,一直以快人快語、言辭犀利著稱。他忍不住幫選手提問“你們節目的時長多少,中間廣告開幾刀,直播幾秒延時?”一連串專業的問題應接不暇,他還講起自己直播的趣事,“我的節目中,他們是給9秒的延時,一旦發現什麼問題,他們就在9秒內跑過來把我摁倒。不過,來不及!”孟非竊笑道,“這麼短的延時管什麼用。”不過,巧合的是選手周思雨正來自貴州,並且是播音主持專業的老師,“這件事說起來和我也略有淵源,這位主播就是我的老師。”這樣的湊巧的事情令現場觀眾和主持人都十分驚訝,那台上站的嘉賓和選手真的是師生關系嗎?

“鐵下巴”現身《非常了得》 “頂哭過李思思頂樂柳岩”

“別人說給他一個杠杆,他能翹起地球,我敢說,我用我的下巴能夠頂起整個地球。”放出這樣的豪言壯語的就是來自山東的大漢孫朝陽。他5歲起走鄉串村,賣藝為家裡還債。咬牙苦練,頂技出神入化:用下巴頂起3輛自行車、133個玻璃杯、100公斤的冰箱,頂出兩項世界吉尼斯紀錄,頂出了一家人富足的生活。“連我媳婦都是我頂來的,一次演出的時候,她坐在下面,我一看到她,就眼前一亮,后來下台留下了聯系方式,再后來我們就結婚了。”

說起自己的拿手絕活,孫朝陽又興奮又自豪,“隻要我能拿得動的東西,我都可以用下巴頂起來,還頂過很多名人,比如朱迅、李思思、月亮姐姐。李思思還被嚇哭了,再也不敢讓我頂了。”柳岩十分犀利的提出,“你覺得頂哪位主持人最重?”孫朝陽憨厚地笑笑,“都挺重的。”為了驗明真假,柳岩以身試法,踏上兩米高的梯子,被舉到半空中,由孫朝陽用下巴撐起梯子,如此危險的動作,讓現場所有人都不禁冷汗連連,柳岩卻一臉鎮定,“還好啊,不是很高,挺好玩的。”

銅人雕塑嚇哭美女選手 外國黑人唱響革命流行曲

公園裡最普通的雕塑竟然被搬到嘉賓位置上,好奇的選手上前想親手“敲打”一下,卻被突然睜開眼的“雕塑”嚇哭,原來這竟是兩位民間藝人,以雕塑的造型在北京的王府井、西單、日壇公園這些地方活躍著。“有次在路上碰到外國的一家三口,小女孩大概7、8歲吧,和我合影,我先是裝雕塑不動彈,然后在她回頭的時候做了個鬼臉,小孩子一下子被我嚇壞了。”孟非也說起了自己類似的經歷,“我去台灣過年的時候,去文武廟玩,門口站著一個和他們一模一樣的‘雕塑’,舉著把寶劍,我剛一湊近,那個雕像一下子睜開眼睛把刀舉起來了,嚇得我夠嗆,我想拿出相機拍照的,不過那個雕像用刀把臉擋上了,指著地上有個盆,原來是讓我給錢的。”

《非常了得》的舞台上,從來不乏來自外國的奇人異事,但今天這位外國友人卻是來自非洲的尼日利亞的黑人朋友,孟非開玩笑說,“我說怎麼今天我們台上光線有點暗呢!”好弟在中國生活了5個年頭,喜愛音樂的他會唱中國不同時期的流行歌曲,特別是革命歌曲,一首節奏歡快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瞬間點燃了全場的氣氛。熱情好客的好弟還邀請孟非和郭德綱一同到非洲去做客,“到非洲你能娶好多媳婦!”說的孟非連連擺手,“不過,我倒是很想到非洲去開個《非誠勿擾》的專場。”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熱圖推薦

  • 女主播沈星家遭硬闖女主播沈星家遭硬闖
  • 71歲老公苦追劉曉慶20年71歲老公苦追劉曉慶20年
  • 劉芳菲因叛逆當主持劉芳菲因叛逆當主持
  • 鐘麗緹示范性高潮片瘋傳鐘麗緹示范性高潮片瘋傳
  • 董卿"辦公戀情"分手內幕董卿"辦公戀情"分手內幕
  • 樂嘉公開承認有兒女樂嘉公開承認有兒女
  • 孟非"叫板"民航局長孟非"叫板"民航局長
  • 《越獄》米勒公開出櫃 《越獄》米勒公開出櫃
  • 趙麗穎被斥滾出娛樂圈趙麗穎被斥滾出娛樂圈
  • 馮紹峰演"蘭陵王"成美女馮紹峰演"蘭陵王"成美女
  • 柳岩出游美國晒美照柳岩出游美國晒美照
  • 李湘去深圳衛視不做台長李湘去深圳衛視不做台長
  • 郭晶晶留港待產任拍照 郭晶晶留港待產任拍照
  • 揭43歲魯豫坎坷婚姻路揭43歲魯豫坎坷婚姻路
  • 陳曉趙麗穎貼腿曖昧合影陳曉趙麗穎貼腿曖昧合影
  • 劉曉慶老公背景全揭秘劉曉慶老公背景全揭秘
  • 范冰冰李治廷抱孩子辦婚禮范冰冰李治廷抱孩子辦婚禮
  • 劉濤激情車震戲遭刪劉濤激情車震戲遭刪
  • 魯豫與新男友現身避記者魯豫與新男友現身避記者
  • 揭秘董卿楊瀾趙薇學歷揭秘董卿楊瀾趙薇學歷
  • 韓紅棄權衛視損失500萬韓紅棄權衛視損失500萬
  • 《勝女2》奢華劇照曝光《勝女2》奢華劇照曝光
  • 董卿炮轟趙忠祥太摳門董卿炮轟趙忠祥太摳門
  • 38歲林志穎普吉島“補婚”38歲林志穎普吉島“補婚”
  • 李詠自稱不配當導師李詠自稱不配當導師
  • "雪姨"爾康"親密同學照"雪姨"爾康"親密同學照
  • "萌版"彭麗媛漫畫走紅"萌版"彭麗媛漫畫走紅
  • 柳岩遭郭德綱審查柳岩遭郭德綱審查
  • 撒貝寧跳"牛仔舞"驚艷全場撒貝寧跳"牛仔舞"驚艷全場
  • 王麗坤素顏出鏡意外走紅王麗坤素顏出鏡意外走紅
  • 柳岩全黑深V小露事業線柳岩全黑深V小露事業線
  • 64歲牛群跳水當場暈厥64歲牛群跳水當場暈厥
  • 嚴寬高調求婚跪地送鑽戒嚴寬高調求婚跪地送鑽戒
  •  傳媒新聞排行榜

    1. 1李詠遭魯豫吐槽臉長 自曝每天在…
    2. 2中國領導人卡通形象網絡走紅 點…
    3. 3奶茶妹妹思考人生照引網友模仿 …
    4. 4熱聞:李詠自曝每天全裸對鏡自省…
    5. 5馮小剛宣傳"私人訂制" 與葛優…
    6. 6外媒評2013最性感50大女星…
    7. 7王剛"誤砸寶貝"惹官司? 《天…
    8. 8李詠自曝在家全裸對鏡自省:發現…
    9. 9傳廣電總局加強版"限娛令" 全…
    10. 10爸爸去哪兒第二期劇透 王詩齡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