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王剛"誤砸寶貝"惹官司? 《天下收藏》取消砸寶

任翔

2013年10月17日07:00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誤砸”惹官司 王剛不鑒寶了?

  因為懷疑自己的收藏品在北京衛視《天下收藏》欄目中被王剛誤砸,來自河北的藏友付常勇日前將王剛和北京電視台一同推上被告席,14日該案在北京朝陽區法院開庭審理。雙方圍繞付常勇的藏品究竟是贗品還是被誤砸,展開激烈辯論。昨天華西都市報記者也發現《天下收藏》欄目早在7月份就悄悄變臉,取消長達7年的砸寶環節,走出戶外錄制節目,而王剛也不見蹤影。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節目制片人韓勇回應:“改版與官司沒有關系,王剛老師只是暫時休息,等節目形態穩定后會回歸。”

  昨天《天下收藏》制片人韓勇在接受華西都市報記者專訪時表示,節目中請到的鑒寶嘉賓都是收藏界專業人員:“我之前就說過,我們節目的三位嘉賓:一是文博研究機構的專業人員,二是藝術品拍賣公司經驗豐富的從業人員,三是藝術品公司有信譽度的經紀人。他們可以說都是收藏界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

  至於原告律師所說到的節目中三位專家不具備鑒定資質,韓勇顯得很無奈:“因為還在審理中,我不方便說太多。”(記者任翔)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