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甄子丹不懼PK"金剛狼":再露事業線也打不過我

2013年10月16日08:01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甄子丹《特殊身份》不懼PK“金剛狼”

  揚子晚報上海報道 甄子丹和休·杰克曼,兩位銀幕硬漢最近因為各自新片《特殊身份》和《金剛狼2》而被觀眾不由得做起了比較。《特殊身份》將於18日和內地觀眾見面,昨天劇組到上海宣傳,霍耀良導演攜主演甄子丹、景甜亮相。作為甄子丹動作片的回歸之作,身兼主演、動作指導、監制三職的他顯然信心滿滿。剛好這兩天網上有份演員的片酬表曝光,甄子丹以3000萬的片酬位居前列,被問到這個敏感話題,甄子丹以一句“你猜”聰明地回避了過去。

  中西硬漢強勢對決:

  “金剛狼”再露事業線也打不過我

  在由星光燦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動作巨制《特殊身份》中,甄子丹首次出演黑社會臥底,和“暴力警花”景甜一起對抗“毒辣黑老大”安志杰、鄒兆龍,最后力擒敵首。身兼動作指導和監制的甄子丹在片中將自己的實戰風格滲透到了每一段打戲中,“打到底、打到死”的武術精神將和《金剛狼2》的“不死不滅”一起為觀眾奉獻一出“中西硬漢”強勢PK的好戲。這兩位硬漢的類似風格電影又剛好趕在同一檔期,對於和《金剛狼2》PK的問題甄子丹非常淡定地表示,市場本來就是公平競爭的,觀眾有權利去選擇想看的電影。我很喜歡休·杰克曼,不過隨便他怎麼露事業線,打戲,他肯定不是我們的對手。”甄子丹直言《特殊身份》追求的是那種拳拳到肉的拍攝效果,每個演員在片場都十分辛苦。導演也透露,該片盡量做到了不用替身、少用特效,是真正的“硬動作片”。

  3000萬片酬真的嗎?

  我不在意這個,是不是真的你們猜吧

  談到這次接手《特殊身份》,甄子丹坦陳,“也許我繼續拍《葉問3》、《葉問4》一樣票房會很好,但是作為一個演員更重要的是去尋找靈感,而不是不停重復。”隨著成龍、李連杰的漸漸淡出,甄子丹無疑是如今華語電影圈的頭號動作男星。這兩天網上有份演員的片酬表曝光,其中甄子丹以3000萬高居前列,現場有記者問到這個問題,甄子丹既沒有正面承認也沒有否認,他表示:“片酬首先我不在乎這個東西,我隻想拍好自己的片子做好自己的工作”,記者追問那3000萬這個數字到底是不是真的,甄子丹給出了一個模棱兩可的答案:“這個你們就自己去猜吧!”但記者問到對該片的票房預期時,他也相當超然,“我早就過了關注票房的時期了,隻要片子做出來大家滿意我們自己也認可就好了,至於票房的多和少,數字我不是很care”。

  甜妹子首次拍動作片

  景甜:感謝子丹哥培養,成了“女漢子”

  雖然出演過多部大片的景甜已經不能再被稱為新人,但是《特殊身份》卻是她第一次拍時裝動作片,“我的很多第一次都給了這部電影。在《特殊身份》裡我第一次開槍,第一次在戲裡殺了人。和以往在古裝片裡吊威亞不同,這次都是實打實地去拍,把最真誠的東西帶給了觀眾”。她還透露自己在劇中嘗試了許多之前都不敢想象的動作戲,“當時子丹哥給我看了動作團隊提前做的彩排視頻,我覺得像加過特效的游戲片段。子丹哥鼓勵我說,拍了這場戲一輩子都會驕傲。還有一場跳大巴車的戲可謂是我一輩子最珍貴的記憶,感謝子丹大哥真的把我培養成了女漢子。”高強度的拍攝讓景甜小傷不斷,而導演也經常要求以鼻青臉腫、頭破血流的形象出鏡。景甜表示:“在化妝的時候,我會要求把傷口妝化得嚴重一些。扮演這種女漢子,當然要‘毀容’啦。”(記者 張艷)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