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馮小剛亮相《上春晚》 暗示董卿或擔綱春晚主持

2013年10月15日08:25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馮小剛亮相央視《我要上春晚》人氣王評選錄制現場。
馮小剛亮相央視《我要上春晚》人氣王評選錄制現場。

人民網北京10月15日電(溫璐)昨晚,馮小剛率領馬年春晚導演組首度公開亮相央視《我要上春晚》人氣王評選錄制現場。當晚,來自台灣的大女孩組合憑借節目串燒演唱受到馮導力挺,最終直接晉級為本場“人氣王”。而對於董卿的主持馮導更是給予了極高的肯定,似乎暗示著2014年的春晚主持人陣容董卿或在其列。

《我要上春晚》馮小剛首亮相 遭眾媒體圍堵

自從馮小剛擔任2014年春晚總導演后,有關他的一切動向備受觀眾與媒體的廣泛關注。而昨日在《我要上春晚》的錄制現場,馮導一身黑衣人裝扮,深色鴨舌帽遮面低調亮相,面對近二十家媒體的圍堵,馮導秉承春晚導演組“嚴防死守”的一貫作風,對於記者關於馬年春晚細節的提問全以“不知道”,“不太清楚”,“沒考慮好”等詞婉拒。而之前有爆料稱張國立將首次擔任馬年春晚主持人一事,馮導也未予回應。這讓原本期待能有猛料和驚喜的記者朋友們多少有些失落。

其實,我們也不難理解,對於萬眾矚目的央視春晚,觀眾的訴求可謂眾口難調。而面對如此大壓力的馮導,此時的一言一行都會被無限的放大、擴散。所以,在沒有最終定論的時候,馮導隻能先以沉默來作答了。

馮小剛大贊董卿 暗示或任馬年春晚主持人

之前有報道稱馮導此次現身《我要上春晚》隻看節目不點評,在昨晚節目一開場,董卿便調侃馮小剛說:“馮導今晚是不是打算一句話不說?”馮導笑稱:“接了這個活(春晚總導演)之后我迫切的想找到好節目,我是懷著極大的期待來觀看這個節目。”而來自台灣的大女孩組合當晚的串燒表演更深得馮導的喜愛,最終馮小剛用“馮氏幽默”給予了點評,他講道:“今晚她們最后即興演唱的三首歌非常好!也帶給我們很多快樂,在音樂上很有天賦,尤其在飯店沒錢吃飯時唱《nobody》,我認為應該唱《no money no money》(免費)!”

節目最后,馮小剛還不忘大贊主持人董卿“你的確主持的非常好!”,此話一出,更是引得全場熱烈的掌聲,而馮導此言是否在暗示董卿或將擔任馬年春晚主持人?

馮小剛談春晚選節目標准 緊抓語言類節目

在《我要上春晚》錄制節目過半時,馮小剛突然離席,各路記者圍追堵截。有記者追問馮導什麼樣的節目能上春晚時,馮導表示:“好玩、逗樂、本子好的節目都能上春晚!”。對於之前有很多明星都收到節目組邀請函一事,馮導更以“我不清楚”簡短作答。

另據春晚工作人員透露:“今晚馮導只是過來看看節目,了解一下情況。有關馬年春晚的具體內容還在運籌中,對於每年春晚的語言類節目都是重中之重,馮導也在緊抓語言節目創作。而對於大家關注的主持人最終人選還在斟酌,近期將會公布。”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